評分
本公司將來可以為我們的顧客申辦至中國,加拿大,韓國,歐洲各國。
預估會開放的工種:漁業(加拿大現已開放),工廠廠工(中國及韓國已有需求),澳洲(雜工,果農,幫廚。目前已有業者以100萬以上的代價 申辦台灣人以署期打工之名義申辦至澳洲 (此費用為仲介代辦移民之費用),歐洲(護士, service crew, domestice helper等等)
現在就等台灣垮了 國家越窮越有勞動市場 相信台灣已經快體驗到台灣人從來都想像不到的生活 請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吧。
現在真的已有同業在磨拳擦掌了。
laipi7 wrote:
剛看了自虐式的抵制H...(恕刪)
評分
評分
我的HD mini也用二年多,一開始是憑著信任買HTC;
後來覺得品質真的不錯(HDmini極少有當機情形),
所以推廌很多人買HTC...
從WM6.5到W7...我知道這不是HTC的問題
再來是越來越不支援...我知道這不是HTC的問題
所以當One S規格出來時,就決定是他了~要換機的首選!!
One S出現換心的情形...真的很失望!!
HTC官方解釋後,更讓我覺得心寒...
之前 就提到,股價會決定一切!!
說真的,要我買三星手機,買不下去~
我應該還是會買1S,但...
這種含淚投票,不希望有第二次!!
小熊維尼~Winnie在哪裡!?
評分
laipi7 wrote:
剛看了自虐式的抵制H...(恕刪)
要別人救你,自己就要先振作起來
前天去同學會,跟幾個好久沒聯絡的朋友交換電話
結果其中一位,沒錯就是拿htc的,滑開要輸入就當機了
最後只好跟餐廳員工借筆跟紙先抄起來
遇到這種事,是面子的問題了,情何以堪

評分
DRAM和DISPLAY也持續衰退
HTC也搖搖欲墜,這時台灣還剩什麼呢??
傳產也拚不過中國,世界各國的傳產被中國低價搞的很慘,不信可以看看BBC『The chinese are coming』
更好笑的是,竟然有一堆人幫韓國人打台灣企業,等HTC真的關門時,住台灣的人有誰會得益??
ASUS和ACER的SMART PHONE市佔率還是很低。雖然靠台灣少少的銷售量不足撐起HTC
但是當初韓國企業快倒時,韓國人也是含著淚水用著自家的三星,現代,LG。
台灣反而是人家吃麵你在喊燒,我在食品廠上班景氣好壞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但是科技廠就差很大,我可不想下一代來怨恨我們這一代把台灣搞爛,而害他們需要去當外勞
評分
但可以肯定的是, 他是一個不爭氣的品牌, 換心事件就代表這家
公司不重視消費者權益, 這種公司還有這麼多人在護航, 只能說
護航的人動機有問題....什麼問題咧?自己猜囉, 講多了又要被
刪文了....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