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to wrote:EVO 4G+泡菜國...(恕刪) 看來你個人的感覺跟事實有很大的出入硬體規格高低並不能主導一切Sensation賣了多少國外的電信業者你可能不清楚但是SKT可是亞洲首賣Sensation的電信業者
Lesus123 wrote:SKT可是亞洲首賣Sensation的電信業者 So?hTC當時會挑韓國首賣明顯是因為Galaxy S2在韓國已經出了一陣子不搶真的會吃不太到Sensation國內外各網站反應的確都跟S2有落差
越扯越離譜EVO 4G+ 是KT 的客製機KT 對HTC 下訂單HTC 依KT 需求供貨比較奇怪的不是HTC客戶 KT 要,HTC 賣是很正常的事奇怪的是KT 為何要這支客製機Galaxy SII , iPhone4 KT 都有在賣KT 並不缺頂級手機而支援wimax(wibro)的功能也不是HTC 獨有的能力samsung 就特地為KT 出了 galaxy tab wibro 的功能samsung 也替sprint 出了 wimax phoneEPIC 4G , Nexus 4G目前engadget 也謠傳 會有galaxy SII 支援wimax 版本 for sprint另外韓國是非常的愛用國內品牌的KT 不可能大力促銷 HTC ,得罪samsungEVO 4G+ 很難在韓國賣出好成績但庫存的壓力是在 KT ,不是在HTC
商人虧損誰買單?股東是傻子嗎?"因為如果hTC賣太好所以會被罵不愛國 所以我們覺得貨吃進來就不推了 當呆帳處理"如果照你講不敢大力促銷 那怎麼會才剛簽SST沒多久又簽4GPLUS?跟自己錢過不去?本來還以為你多了解的 噗自我腦內補完的就免了dirtypoint wrote:另外韓國是非常的愛用國內品牌的KT 不可能大力促銷 HTC ,得罪samsungEVO 4G+ 很難在韓國賣出好成績
dirtypoint wrote:越扯越離譜EVO 4...(恕刪) 一點都不奇怪,韓國的KT和SKT向來就是HTC的大客戶如果量不大,HTC是不會去幫你做客製機的如果照某些人的邏輯,韓國人可是比台灣人還要更愛台灣如果有庫存壓力,就不會一拿再拿拿這麼多了
Lesus123 wrote:一點都不奇怪,韓國的KT和SKT向來就是HTC的大客戶如果量不大,HTC是不會去幫你做客製機的如果照某些人的邏輯,韓國人可是比台灣人還要更愛台灣如果有庫存壓力,就不會一拿再拿拿這麼多了 那把台灣三家電信公司合併如何?
最近觀察這幾天 amazon 的排名EVO 3D 都列榜首相較之下 Sensation 就不是那麼受美國人看重排名都在十名上下EVO 3D 這一款 在第三大的電信商 就這麼的熱(用戶數約3~4千萬人)如果 改在verizon(快一億的用戶數) ,銷售量 應該會2~3 倍 以上今年 smartphone 這麼激烈EVO 3D 類似規格的國際版應該會在第三季現身(呵呵,這是我猜的 ~)
Lesus123 wrote:一點都不奇怪,韓國的...(恕刪) 我覺得HTC在韓國銷量以品牌計 或許排不上前五(有誰住在韓國也可以提供數據)但htc仍舊在韓國推手機 我猜有比htc預期的銷量好反之htc在日本就碰釘子 DHD後好像沒再推新機?
newplaza wrote:我覺得HTC在韓國銷量以品牌計 或許排不上前五(有誰住在韓國也可以提供數據)但htc仍舊在韓國推手機 我猜有比htc預期的銷量好反之htc在日本就碰釘子 DHD後好像沒再推新機? 在日本推的是evo4G吧!上市一年後才輪到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