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

[狂]HTC軟體[工具][運用][修改DHD]討論與實作

Ssin1235 wrote:
有點怪怪的

剛剛打開來看連結沒有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連過去會自動在連結前面多加Mobile01的網址

因為我現在是用DHD打文章,可能編輯上有點問題,等下回宿舍再用電腦check

其實要下載也是可以,直接複製連過去即可

在這邊先說聲抱歉囉,網址重貼三次還是沒辦法恕刪)

因手機板01使S大語法錯誤,小的我先雞婆一下幫S大修正連結

需要Ssin1235出品的:
~~艾爾商城榮譽出品~全星海主題 for K大Performance4.2 Rom~~

為因應聖誕佳節將至,本商品開放免費下載XDD

如要配合K大極致透明主題,請先刷透明主題再刷本套件

http://www.multiupload.com/LQ6T62S7S7


您好,請教
bliss rosie 按鈕,

關於 話筒 以及 所有應用程式(16宮格),這兩個圖示,該怎麼修改呢?

解壓縮了一堆APP觀察,沒找到 16宮格 的圖示。

謝謝回覆。

原住明 wrote:
S大語法錯誤,小的我先雞婆一下幫S大修正連結

不會不會~感謝你的幫助~~~

剛剛用電腦打開來看 語法其實沒問題 跟我重貼後的一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連結就是會多一串Mobile01的網址 我很確定貼文的時候有把預設的那串砍掉

或許這是手機上Mobile01貼文的小BUG也說不定?
a_wei wrote:
您好,請教
bliss rosie 按鈕,
(恕刪)

那個16宮格目前無解,頂多改顏色物底圖

需要用m10 tools開啟,1樓就有寫
<bliss rosie 按鈕改裝(牽涉到m10 tool的應用)>
目前呢, m10 tools還不能解決android 2.35 & sense3.5的的一些m10檔
所以我們只能用舊版去解一些檔,新的m10 tools已經快出了:)

你沒爬文喔~

Ssin1235 wrote:
或許這是手機上Mobile01貼文的小BUG也說不定(恕刪)

不用客氣~手機版的01有時候就會這樣

超奇怪的~有時語法要自己改還要刪掉01的字串
抱歉~~
是我拿錯了版本...拿到我用UOT修改的版本

哈~~至少KEY的沒有錯,也可以刷...
一直無法讓中間的文字,黑字轉白字..

現在重新拿原版重作...

但是原版真的有..
不是在status_bar_tracking.xml
是在status_bar_tracking_trans.xml

[狂少] wrote:
是滴..不過原來的就...(恕刪)



是呀!!
眼晴快酸死了~~

有點想,回家接家中的30吋電視...看清楚一下
原住明 wrote:
KEY錯就差很多囉
...(恕刪)
[狂少] wrote : 話說你們這些兄弟真是棒!!!

...(恕刪)


我也想參一腳

無奈時間不允許啊

新年過後來個作品連發
救命~~狂大...
我已經重作二次了,版本也確認了~~
我的systemui通知的中間還是黑字....




原住明 wrote:
那個16宮格目前無解...(恕刪)


底圖早改好了,就是看那個16宮格很礙眼...

此棟大樓,有看到一個人改過並放圖,就是 kendo952大,
於371 樓發言的。

不過,似乎是用舊版的 FUSION改的。
新版的用M10無法編輯,所以那兩圖可能是在FUSION內吧。

謝謝回覆。
  • 10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