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U11搭配藍牙耳機,然後用ACR通話錄音軟體進行錄音的嗎?我現在下載ACR 24.4最新版(未付費),然後用藍牙耳機講電話。測試結果一開始用Android 7.1.1的設定,只能錄到自己講話的聲音,之後改用HTC Android 6/7的設定,可以錄到雙方的聲音了,但是一段時間關掉藍牙耳機,之後再連線U11進行錄音,有只能錄到自己的聲音,就這樣兩個設定切來切去,有時候可以錄到對方聲音,有時候又錄不到。因為我藍牙耳機是隨身攜帶,通話都是透過藍牙,這樣實在是很困擾,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U11搭配藍牙通話錄音OK的?還是有其他的solution可以嘗試的?
lay1744 wrote:你可以試試24.1版的,我試過24.4版的確定不行但24.1就可以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舊版的卻可以... 感謝您的回覆,請問哪裡才能下載ACR 24.1版的APK呢?如果您知道再麻煩您跟我說一下,感謝您。
稍晚我安裝了ACR 24.1版了,結果用藍牙耳機用預設設定還是錄不到對方聲音,之後又重新在Google Play下載了ACR最新版24.4版,什麼都沒有改,藍牙耳機通話又都有錄到雙方的聲音了,只能先這樣了,之後再把藍牙耳機重新連線,再測試看看藍牙錄音是否正常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