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CP 值爆表!HTC Desire Eye 售價僅 12,900 元

是啦Note4最強了
你先生出一支13000的note4阿
是來亂的嗎

xmanhman wrote:
HTC Desire Eye跟LG G3比起來

G3除了前視訊鏡頭只有200萬以外,其他優點全都打趴Desire Eye

像是G3擁有IPS 2K超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和更強大的CPU

相機光學防手震和雷射對焦

3000mAh電池和旗艦機的設計感

到底Desire Eye的CP值在哪啊?

並不是說Desire Eye不好,只是要比CP值它還差地遠


CP值,是要用得到才叫做高......

Desire EYE比起G3至少多了防水、前置雙喇叭、前鏡頭較好,值不值得就看用不用得到.....

xmanhman wrote:
HTC Desire Eye跟LG G3比起來

G3除了前視訊鏡頭只有200萬以外,其他優點全都打趴Desire Eye

像是G3擁有IPS 2K超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和更強大的CPU

相機光學防手震和雷射對焦

3000mAh電池和旗艦機的設計感

到底Desire Eye的CP值在哪啊?

並不是說Desire Eye不好,只是要比CP值它還差地遠


等G3 低於13K再來說CP值高不高吧

CPU一樣S801,多個200mhz速度差在哪??
ROOT一樣超個頻都可以2.5以上

相機我相信HTC調教不會有多差

設計感,我只能說不喜歡HTC的人就不懂得它的設計感

況且你都G3說是旗艦了
EYE 不是旗艦阿,出發點早就不一樣了
不知道Desire Eye 能夠root不破保固嗎?
可以的話就買@@
HTC的跳水比你G3還快
等兩三個月後你LG G3還敢稱CP值高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以E8七月出.到了11月中的話.差不多也跌得比12900低了
這價格只能說HTC有考慮到市場價格.
樂見HTC在台市占提升啊.
目前E8用得很順.沒考慮換機
幫推一個..
基本上.G3是隻好手機.畫面好.螢幕大...
但是耗電啊.多的電池的電就幾乎被螢幕吃掉了
我寧可他耐用點.也不要他一下就沒電了
woden2020 wrote:
等G3 低於13K再...(恕刪)
ShangLai wrote:
CP值,是要用得到才叫做高......

Desire EYE比起G3至少多了防水、前置雙喇叭、前鏡頭較好,值不值得就看用不用得到.....(恕刪)


EYE後鏡頭感光原件是SONY新一代的IMX214
而G3用的是SONY舊款IMX135 (同G2/GP2)

有網站測試感覺差很大

88501022 wrote:
HTC的跳水比你G3...(恕刪)


這算優點之一嗎 XD

假設熱賣的話 大概不會這麼快就有跳水價吧

就看綁約價什麼時候公告了

Lunia wrote:
這算優點之一嗎 XD...(恕刪)


請問有 評測文 測試過EYE喇叭外放音量了嗎?

希望不要和蝴蝶2一樣
因為防水而遮蓋 掉BS的實力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