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要買HTC Sensation不如等HTC EVO 3D???

EVO 3D....
台灣應該就快要上市......
所以..
等吧~
我也在等
話說如果Sensation中華獨代5月底的話,其他兩家該不會要等到7月?
HTC 品牌形象,負面新聞又多,這種公司手機,我是不會有什麼期待的.


小黃狗 wrote:
HTC 品牌形象,負...(恕刪)


樓上的應該是iphone迷~
說真的如果宏達電,善待台灣人,不要那麼多負面新聞,一定馬上買一支.


小黃狗 wrote:
說真的如果宏達電,善...(恕刪)


有很多負面新聞?真的嗎?有哪些?

我現在用n97mini~很想換htc來用看看內~尤其是EVO 3D
壓榨台灣勞工,用童工上夜班 洋華供應商(血X工廠資遣員工) 工程師過勞死 ...,請看電視新聞,勸你還是買別牌.

小黃狗 wrote:
說真的如果宏達電,善...(恕刪)

其實我有時候在想
不正是台灣的公司我們才會聽的到這些消息嗎(不論正面負面)
假如今天三爽韓國的工廠有員工跳樓
或SE日本公司有工程師過勞死
除非有人特別去關心別國的國內新聞
或是真的很嚴重鬧到國際上
我想在台灣幾乎很難看到這些新聞吧

當然多點督促總是好的
希望HTC能多照顧台灣人一點囉
事實上就是樹大召風而已
我就不相信一般的公司不會出現你所說的事情
大家自己心知肚明
看電視新聞時如果沒用腦 看了也是白看 ......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