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U12+實機照

明明就是18:9啊
ming1121 wrote:
這比例超過18:9...(恕刪)
Debut 66 wrote:
側邊框真的很窄上下比...(恕刪)


正面真的是滿額頭豆花

左側兩個差不多大的洞
應該就是前置雙鏡玩虛化
中間是boomsound
右邊一個應該是光源感應器

最右邊那一塊就不知道是幹嘛的
如果說是距離感應器
根本不需要這麼大
那就先猜是外加前置柔光燈吧

後面相機左側應該是雷射對焦
但都有DP對焦,不知道雷射有甚麼用處
最奇怪的是最後一張圖
雙鏡中間的針孔完全猜不到是甚麼

拖這麼久大概還在tune相機吧
華為都玩了好幾代雙鏡,hTC則是重新出發
三星、華為今年都做到一個難以超越的極致
華為更是從感光元件下重手
要超過估計很難
希望至少能打平Pixel2
看起來有不錯的進步!上額頭與下巴有縮減到有感的樣子,希望是驍龍845/8G/256G衝一次規格到頂,螢幕不用到2K再有無線充電加持,售價也能驚豔四方如果要用臉部辨識,起碼要做到跟iPhone X的水準!
前幾樓在那邊酸致不致敬根本就故意的!
如果只出單鏡頭你們也要酸,給了兩顆放橫的就說抄LG,換成直的就說抄IPX,不然是想要htc放斜的還是左右上角各一顆?
nk950159 wrote:
前幾樓在那邊酸致不致...(恕刪)


誰先出誰就贏
你沒看到一堆說sony向htc致敬嗎

還好u12現在的圖只是渲染圖
前後雙鏡頭這點就值得肯定htc了(希望真機)
對岸雙鏡頭早早就在玩,而且也邁入第三鏡頭!
不得不佩服中國手機的積極!從高屏佔比到雙鏡頭,中國手機一直在著墨、領先推出,反觀台廠手機一直追隨腳步…{日本某牌持續吃老本}三星拍照地位看來持續下降

今年雙鏡頭軍備競賽正式開打…
手殘護一生 wrote:
前後雙鏡頭這點就值得...(恕刪)


反正什麼行業都是不進則退
HTC 就是很好的例子

less7 wrote:
誰先出誰就贏你沒看...(恕刪)

這種護航我只能給0分。鏡頭排列一般就直或橫。
手機外觀那麼多選擇,做成去年HTC才出的外觀效果還要說不像。
YHWH wrote:
這種護航我只能給0分...(恕刪)

護航為htc?為sony?
less7 wrote:
現在雙喇叭不需要正面...(恕刪)

沒有前置的雙喇叭,沒比單喇叭好多少,只比以前後置的好…
重點是要前置,喇叭要面對你,而不是面對旁邊的路人…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