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遲來的開箱文 New one銀+Evouni皮套+urbeats耳機

版大我也是想這樣搭欸,就差new one還沒入手,約滿倒數中......

andy71 wrote:
這個皮套質感真的很不...(恕刪)


請問這位大大你說要注意他裡面的清潔是要怎麼清呢?甩一甩?抖一抖?
耳機多少錢呢?
yuminggogo wrote:
上星期五買了銀new...(恕刪)

jjnewone wrote:
耳機多少錢呢?...(恕刪)


在露天買的,含運950左右吧
New one銀色的很有金屬感

外型很漂亮!!


最遙遠的地方 wrote:
New one銀色的...(恕刪)


現在還是覺得銀色最耐看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