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wrote:
sprint 的wimax 收訊好不好 語音的部分也請分享一下
小弟之前是要等這一支
但是身邊的朋友同事每一個用sprint 的都對收訊有點意見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善一些
我最後是選擇了htc thunderbolt
verizon 的用戶真的很慘 什麼手機都是撿人家舊的
iphone慢了二季 thunderbolt 今年三月出的除了很快的lte之外 規格跟evo完全差不多
><:“
恭喜板大買到好手機
看你在哪裡耶
像我在達拉斯這裡就很好
沒有什麼收訊問題
ATT Verizon收的到的地方Sprint也都收的到
會選Sprint是因為他們是第一個有4G網路的公司 然後又有EVO手機
我是覺得你如果住在Sprint服務比較好的區域 可以考慮換
plan的價格也比較便宜 手機選擇多寡倒是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