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car wrote:強化玻璃在製作的過程出現瑕疵,約有1/1000的自爆率,不用外力就會發生,我家人在玻璃廠上班!去跟HTC索賠吧!!這是HTC要承擔的風險!!!(恕刪) ...(恕刪) 聽你在喇叭!!你知道一間面板廠一天會投入多少片玻璃嗎???你知道一間面板廠一天會因為機台造成多少片玻璃破掉嗎???你去跟康寧說~玻璃在製作的過程會出現瑕疵這些破片算你的~~!!!看他鳥不鳥你!!!!
firegaga wrote:.夜夜磨刀的男人 wrote:嚴重懷疑你的動機!!...(恕刪)</blockquote你要懷疑我的動機我沒意見...但請你注意我註冊的時間,難道我是早已知道會出蝴蝶機,故先創帳號到現在才來po文?..(恕刪)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養帳號千日~發文要及時!!!
我不知道手機面板會不會這樣..但我知道10MM強化玻璃..在沒外力的影響之下..也會自己爆裂..我個人從事室內裝修工程..很多事沒遇到..當然不會相信..但..事實就是如此..玻璃是有曾經這樣的情形出現..至於手機面板...我還沒遇過..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只是我個人的感覺..玻璃會這樣...手機的面板也是玻璃做的..應該也有機會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