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wrote:誰HIGH阿~你嗎?我只是在回答上面的人S2甚麼時候要同時放開才能截圖文章看一半就在那隨便評論,某些H粉也很會這樣抹黑呢~ 我可是很淡定的...其二,我不能算是H粉,因為三星的我也用不少!!!有時候我也是會推薦三星的機子給朋友~TED~ wrote:你真的會用S2的截圖嗎...明明就是HOME按住,再點一下電源鍵就好了 如果你把這句話,拿給大部份的人看,應該都會跟你回這句!!!
所以我文章裡面有任何有關於截圖方式是三星原創的字眼嗎只是指出兩者按法不同~先按什麼再按什麼有需要亂扣帽子嗎?還淡定咧這是傳說中的眼中有屎看到什麼都說是屎嗎.....要不是去年HTC沒有ONE X這麼不錯的手機,我也不會買S2阿現在約還一年,想換也不行啊我也很淡定喔~米色魚眼 wrote:我可是很淡定的......(恕刪)
kevinhsu888 wrote:印像中這功能是 Se...(恕刪) 螢幕截圖是 Android 2.3.5 加進去的系統功能,但似乎不是每種 android 2.3.5以上的裝置通通都內建.另外,第一個搭載sense 3.0 的 htc sensation 最初的版本是 2.3.3,所以上市時的htc sensation並不支援螢幕截圖.所以把螢幕截圖 說是sense 3.0 開始有的,並不正確印象中,GS2 比 HTC SENSATION 早提供螢幕截圖的功能.似乎也比ANDROID OS 內建截圖功能的時間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