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問 HTC Sense3.6,4.0 有免ROOT截圖的功能嗎?


~TED~ wrote:
誰HIGH阿~你嗎?我只是在回答上面的人
S2甚麼時候要同時放開才能截圖
文章看一半就在那隨便評論,
某些H粉也很會這樣抹黑呢~


我可是很淡定的...
其二,我不能算是H粉,因為三星的我也用不少!!!有時候我也是會推薦三星的機子給朋友

~TED~ wrote:
你真的會用S2的截圖嗎...明明就是HOME按住,再點一下電源鍵就好了


如果你把這句話,拿給大部份的人看,應該都會跟你回這句!!!
所以我文章裡面有任何有關於截圖方式是三星原創的字眼嗎
只是指出兩者按法不同~先按什麼再按什麼
有需要亂扣帽子嗎?還淡定咧
這是傳說中的眼中有屎看到什麼都說是屎嗎.....
要不是去年HTC沒有ONE X這麼不錯的手機,我也不會買S2阿
現在約還一年,想換也不行啊
我也很淡定喔~
米色魚眼 wrote:
我可是很淡定的......(恕刪)
印像中這功能是 Sense3.0開始才有
如果是舊版的就沒這功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vinhsu888/

~TED~ wrote:
所以我文章裡面有任何...(恕刪)


算了...要來杯紅茶嗎?
OK阿~一起淡定~

米色魚眼 wrote:
算了...要來杯紅茶...(恕刪)
kevinhsu888 wrote:
印像中這功能是 Se...(恕刪)



螢幕截圖是 Android 2.3.5 加進去的系統功能,
但似乎不是每種 android 2.3.5以上的裝置通通都內建.

另外,第一個搭載sense 3.0 的 htc sensation 最初的版本是 2.3.3,
所以上市時的htc sensation並不支援螢幕截圖.
所以把螢幕截圖 說是sense 3.0 開始有的,
並不正確

印象中,GS2 比 HTC SENSATION 早提供螢幕截圖的功能.
似乎也比ANDROID OS 內建截圖功能的時間早.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