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htc該更新了吧 對手都更新囉

apa1102 wrote:
看過Sense 3....(恕刪)


sense4是因為針對三顆操作鈕的機種
首頁 返回 最近開啟過應用程式
而且也加了更新的相機功能等等之類的

3.6還是針對四大天王鍵的機種
讓第二顆選項鈕在特定狀態下仍可以操作
所以有把選項鈕做在螢幕右上方嗎??


dknght wrote:
純粹覺得輸S社覺得不...(恕刪)

三星電子的工程師數萬人耶...
當然那是三星電子整個部門
通訊部門應該不會比HTC少
他們連通訊設備跟作業系統都有在做的
所以跟工程師沒什麼關係吧

deathlucia wrote:
升級後的人大多覺得Samsung的介面完全沒改變

甚至比原生4.0的醜
...(恕刪)


有好看過嗎??
反正就是水果長什麼樣,就是跟著那個樣...

Huipinh wrote:
總而言之..滿鳥的 看的出來是急著發佈ICS更新.真不知道是哪個白癡的決定...(恕刪)


他們新機就是這樣搞了...
更新了不起也只是做了相同的事情@@
昨晚回到台灣也把S2更新了,完全沒有感覺和2.3有什麼差別。早上家人說你手機螢幕變黃了, 仔細一看還真的是啊,漂亮的女星照變黃臉婆
這麼想要ics喔,什麼機丫,不然來換丫,ns 這升級一定快。
jtr7788 wrote:
看到某牌子開開心心的...(恕刪)


說句誠懇的
要是你是 HTC 的工程師. 那麼多隻機子. 要升. 又要升起來夠好.
真的會想哭~
我常在月光下出沒, 而且,我每個月錢都花光, 故名-月光光騎士

bedavinci wrote:
說句誠懇的
要是你是 HTC 的工程師. 那麼多隻機子. 要升. 又要升起來夠好.
真的會想哭~


HTC 只養一組人開發所有的機子?...
如果只有一組人才會哭

jtr7788 wrote:
看到某牌子開開心心的...(恕刪)


開版的大大明明就是抱著期待的心態
結果卻不知不覺被其它某些優秀版友轉變為酸葡萄。



想不到一個ICS更新也有人要酸,
那我也來酸一下好了,
某水果牌的更慘,更新時程要定不定,
最慘的是通訊類年度強打機種只有一隻!

好~~慘~~~啊~~~~~




kershaw wrote:
沒有sense的升級還輸給htc,可以拿去填海了

那是不是也可以說..."雙核心的流暢度還輸給WP,可以拿去填海了"?

那是S家他們自己的事
HTC到時候升級還不知道有沒有災情...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