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1102 wrote:看過Sense 3....(恕刪) sense4是因為針對三顆操作鈕的機種首頁 返回 最近開啟過應用程式而且也加了更新的相機功能等等之類的3.6還是針對四大天王鍵的機種讓第二顆選項鈕在特定狀態下仍可以操作所以有把選項鈕做在螢幕右上方嗎??
jtr7788 wrote:看到某牌子開開心心的...(恕刪) 開版的大大明明就是抱著期待的心態,結果卻不知不覺被其它某些優秀版友轉變為酸葡萄。唉想不到一個ICS更新也有人要酸,那我也來酸一下好了,某水果牌的更慘,更新時程要定不定,最慘的是通訊類年度強打機種只有一隻!好~~慘~~~啊~~~~~
kershaw wrote:沒有sense的升級還輸給htc,可以拿去填海了 那是不是也可以說..."雙核心的流暢度還輸給WP,可以拿去填海了"?那是S家他們自己的事HTC到時候升級還不知道有沒有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