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us123 wrote:寫這麼多EVO4G+...(恕刪) 話是這麼說 但也難講HTC很多手機都支援3.5g HSPA的14.4mbps但台灣沒有一家有提供到14.4mbps頂多到7.2mbps然後中華的HSPA+ 21mbps已經布建到一定程度了大概下半年會開放但感動機又不升到21mbps?三星s2的21mbps當然又贏了感動機感覺只是HTC第一支測試市場雙核心的試驗產品 過渡機= =還有好菜在後面....
legacy wrote:不同意evo 3d會...(恕刪) 去年 android 重量級全在美國先上Verizon HTC Incredible , Moto Droid XSprint EVO 4Gsamsung I9000 還替四大電信商 各出略有差異的客製機今年倒是比較奇怪前兩大Verizon & AT&Tandroid 手機一堆Incredible 2, thunderbole,charge,Infuse 4G, Inspire 4G但samsung s2 跟HTC sensation or EVO3D 同等級規格的手機前兩大電信商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其實像EVO 3D 只要換個不到5元美金的晶片 由wimax 改為LTE就可變成 verizon 今年的超級手機或許是兩大電信商已老神在在反正現有的手機都有一定的水準也都賣得掉晚點出S2 , or EVO 3D等級的也沒差 ~
jackleung wrote:中肯啊! 但你這樣說一定刺痛那些只差數個月有買了Sensation的人的心啊。 會嗎?出了覺得好再換就好啦...為什麼要買支手機還有刺痛感??我買sensation也只是等待evo 3d前應應急用而已!!如果evo 3d不如預期就繼續用sensation也沒啥損失總比拿隻舊手機...然後一天到晚問evo 3d要出了沒好
BESCHWA wrote:會嗎?出了覺得好再換...(恕刪) 你好 可以請問一下你換感動機時 如何在新手機上安裝舊手機裡的應用程式是不是在新手機上登入g-mail帳號 再去android marker裡就有之前下載的程式包括付費與免費的?謝啦
newplaza wrote:是不是在新手機上登入g-mail帳號 再去android marker裡就有之前下載的程式...(恕刪) 因為之前是用desire裝了2百多個軟體感動機剛拿到時我是直接把舊記憶卡拿到感動機用初始設定時直接登入google帳號,然後他就幫我把之前從market上的軟體一一安裝回來,沒記錯是12x個其餘我是之前有用astro file manager備份apk檔,所以剩下的就用astro還原安裝沒有root不能用鈦備份實在是有點麻煩
newplaza wrote:EVO-4G +是使用高通MSM8660 據我所知這顆處理器是cdma2000系統 EVO 4G+泡菜國SK定製版 明明就是HSPA+/WiMAX的合體版HTC泡菜國官網自己去看3G寫著14.4Mbps/5.76Mbps請問CDMA2000是有這種速度嗎?連Rev B都沒有14.4Mbps這種速度14.4Mbps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HSPA+的速度了騙人的垃圾機就應該呆在倉庫別拿出來騙消費者幫忙清庫存不然賣個1萬5 1萬6還差不多 (左岸+香港的Sensation就是這個價)Sensation就像是上游廠商庫存的VGA Camera 和 (RAM768MB+1.5GB 整塊機版)庫存太多才拼裝出來要清庫存的款式,消費者本來就沒必要當冤大頭去幫HTC買單清庫存看外國電信跟HTC訂機都不用 RAM 768MB+1.5GB這種模式(這塊機版)就知道連外國電信商都不削訂這個配置所以你們覺得Sensation是不是為了清庫存而推出的?(DS IS SEN就是清庫存三部曲 三塊機板除了CPU/GPU不一樣,其餘都跟DHD一樣)大家自己心裡會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