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Lam1207 wrote:
您好,狂少大大,小弟...(恕刪)
大大~你可以到這找答案!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702844&p=1
mars*l wrote:
小弟非刷機新手 不過...(恕刪)
大大你可以到這找答案!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702844&p=1
rvnkndbtyrtxc wrote:
原來如此..謝謝大大...(恕刪)
fix permissions並非為必要的操作…
然而有些ROM版本,其在開機時即會自動執行此操作,以避免或降低用戶在使用裝置時,因應用程式的權限問題而發生FC的機率…等於是先幫裝置打了預防針…
是否執行權限修正的操作視個人的喜好與需求…在應用程式持續發生強制關閉的情況時,可以先嘗試執行此操作,或可解決問題…
nf78952 wrote:
我想問一下有關CPU...(恕刪)
目前暫時或可以控制、減少核心運行的數量…
雖未能提昇效能…但若有省電的需求時…也是個變通的方法。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652136
不確定是否適用於各個不同版本的ROM,若有興趣嘗試,請先作好備份。
~小葉~ wrote:
請問要怎做才能把之前的 beats pro 和 studio 刷回來??
不知這個對音效有否幫助
BassMod Beats+SRSWOW/TrueBass+Dolby Digital+XLOUD Sound Enhancer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655649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