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zawa wrote:自家的後花園快被三星一把火燒掉了 真的對HTC有點失望了,每支HTC更新版本過後,就是女神卡卡附身的開始,XL更新4.0後一樣卡,或許在叫我換ONE X吧!但是我的耐性已經極限了!(已經從野火2換成XL了)話說我家兩支XL,弟媳的XL新機就連續送修一個月,通話間會斷訊,每次送回來都說沒問題,每次都還是一樣,不知道維修人員是否有確認、確認、再確認~至於我的XL一樣有斷訊的問題,只是懶得送修了,因為送不送修回來的問題還是一樣,應該是本身就內傷吧~上星期堂哥想換手機,問我哪家好?我直接說HTC不推薦,可以考慮Sony的(本身仇韓所以沒說三星),但是又不得不佩服三爽的行銷,S3的成績真亮眼!這讓死忠的愛用國貨者真不知道作何感想~唉~只能說愛用國貨需要一股傻勁吧!幸好我還有ASUS可以支持~
samdai wrote:說的真好:...............今年來個不能換電池不能插卡→我一直想問 到底是那個部門的鬼主意 有人負責嗎?(恕刪) 這怎麼會是鬼主意?這主意聰明到不行。我要是htc研發部門的人,絕對提這個建議。如果one大賣,這絕對是我的功勞,因為改成不可換電池是個突破。如過one慘賠,這絕對不關我的事,老闆你看iphone不可換電池也是大賣,表示消費者可以接受,所以one慘賠絕對是其他的原因,總之不關我的事。
rosierkiki wrote :對大老闆有差嗎???買了威盛的股民怎麼辦???大老闆就拍拍屁屁再來個HTCHTC 像威盛有差嗎???下一個牌子又會出來了!!!唉......(恕刪) 這話你去跟其他電子新貴講王家人的股票不適用Via是被intel害的Intel是大魔王 接近無敵 連高通都怕
becool996 wrote:S2:解析度800*...(恕刪) 邏輯大有問題這樣也能比誰偷料阿就只是每家廠商規格不一罷了至少是老老實實的說1S偷換CPU還標榜都是1S這才是真偷料同家廠商在同樣機子,內在不一才是真偷料要有點邏輯吧
Samsung以國家資源般的武器到處掠奪,HTC能拼到現在已經嬴了三星• 說真格的Amoled好的程度對一般人來說,跟流行居多• Htc 是該學學別人優奌• 讓大家可以繼績挺下去• 最後若要比韓國人還挺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