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

工商時報:宏達電喪失主場優勢


c309172002 wrote:
我說商人的意思就是商...(恕刪)


你是在說HTC嗎?
這個帽子扣在HTC身上很剛好..

stabbermars wrote:
第二點他說得沒錯我的...(恕刪)


挺?

去買宏達電股票阿
糟糕

不是說反htc都是某綠色黨籍的嗎?...沒想到國外也那麼多該黨黨員...哈哈
對大老闆有差嗎???

買了威盛的股民怎麼辦???

大老闆就拍拍屁屁再來個HTC

HTC 像威盛有差嗎???

下一個牌子又會出來了!!!

唉...
熱愛科技的運動熱血青年~哈
akazawa wrote:
自家的後花園快被三星一把火燒掉了

真的對HTC有點失望了,每支HTC更新版本過後,就是女神卡卡附身的開始,XL更新4.0後一樣卡,或許在叫我換ONE X吧!但是我的耐性已經極限了!(已經從野火2換成XL了)
話說我家兩支XL,弟媳的XL新機就連續送修一個月,通話間會斷訊,每次送回來都說沒問題,每次都還是一樣,不知道維修人員是否有確認、確認、再確認~至於我的XL一樣有斷訊的問題,只是懶得送修了,因為送不送修回來的問題還是一樣,應該是本身就內傷吧~
上星期堂哥想換手機,問我哪家好?我直接說HTC不推薦,可以考慮Sony的(本身仇韓所以沒說三星),但是又不得不佩服三爽的行銷,S3的成績真亮眼!這讓死忠的愛用國貨者真不知道作何感想~唉~只能說愛用國貨需要一股傻勁吧!幸好我還有ASUS可以支持~
samdai wrote:
說的真好:........
.......今年來個不能換電池不能插卡→我一直想問 到底是那個部門的鬼主意 有人負責嗎?
(恕刪)


這怎麼會是鬼主意?這主意聰明到不行。

我要是htc研發部門的人,絕對提這個建議。

如果one大賣,這絕對是我的功勞,因為改成不可換電池是個突破。

如過one慘賠,這絕對不關我的事,老闆你看iphone不可換電池也是大賣,表示消費者可以接受,
所以one慘賠絕對是其他的原因,總之不關我的事。
rosierkiki wrote :對大老闆有差嗎???

買了威盛的股民怎麼辦???

大老闆就拍拍屁屁再來個HTC

HTC 像威盛有差嗎???

下一個牌子又會出來了!!!

唉......(恕刪)


這話你去跟其他電子新貴講

王家人的股票不適用

Via是被intel害的

Intel是大魔王 接近無敵 連高通都怕

sagat wrote:
這怎麼會是鬼主意?這...(恕刪)


你不當政治人物,真的是損失....

becool996 wrote:
S2:解析度800*...(恕刪)


邏輯大有問題
這樣也能比誰偷料阿
就只是每家廠商規格不一罷了
至少是老老實實的說

1S偷換CPU還標榜都是1S
這才是真偷料
同家廠商在同樣機子,內在不一才是真偷料
要有點邏輯吧

Samsung以國家資源般的武器到處掠奪,HTC能拼到現在已經嬴了三星• 說真格的Amoled好的程度對一般人來說,跟流行居多• Htc 是該學學別人優奌• 讓大家可以繼績挺下去• 最後若要比韓國人還挺三星?
  • 3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