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58

DHD DZ IS - 4700 CLUB


一件浣入魂 wrote:
哈嚕各位高人大家好
...(恕刪)

小弟不才來幫忙一下
您說的版本我刷過了
後來就跳了K大的ROM

手機裡的東西自己先備份阿 程式就上GOOGLE就好了 刷完就清空了喔
和你講一些換ROM的步驟
(300) 4EXTRecovery
(434) Desire HD v 4.2 Rom 收藏版( Performance Rom )

刷完在重434 之後看選配的東西要刷自己刷一下步驟很簡單

只能說換了K大的以後 又順又快又省電 真是開心
Ssin1235 wrote:
是時候為這棟樓注入一...(恕刪)


DHD R6 中華

這一整個屌到爆炸阿...
房間原本3G 訊號一定只有E、G、3G這樣跑...
Play原本連WIFI滿格都要開很久...

我比較偷懶,S大提供的這兩個步驟一次做完後
進Recovery 作ext4_chche ...開機比平常似乎久一點
現在都是"H"再跑的阿...驚人..
PLAY不誇張秒定..
因為3G不是吃到飽的..該擔心不知不覺就用超過了..

這樣讓我猶豫了...這隻已經在整理,準備月底脫手換ONE S..

陷入掙扎了
94835
請問有人刷了 SS 大分享的檔案後

無法直接用音量鍵 調整 來電音量(手機的鈴聲)嗎?
我裝了以後,直接按音量鍵都是調整 媒體音量(手機音樂或者遊戲的)
以前如果在未執行程式或音樂時,是調整來電音量


另外,我的DHD剛剛出現HTC的更新,但我重開機後就不建了...會是4.0嗎??

我是DHD刷R6
謝謝大大的分享!

遠傳在我家的速度真的...很慘啊




Ssin1235 wrote:
是時候為這棟樓注入一...(恕刪)

realtek wrote:
DHD R6 中華
...(恕刪)

沒問題的,兩種是不同的東西,同時做ok

其實SetDNS的部分不用重開機都有效果,反正重開沒幾秒啊XDD
v4.2跟R6我都刷過了

V4.2真的很棒!!

R6只贏在SENSE 3.5

我考慮刷回V4.2的ROM了
各位有收到HTC Sense服務更新的提示嗎?
官方的東西看到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更新,且還關不掉...
我有收到 但重開機就沒了..也按不出來了

asdf2322 wrote:
我有收到 但重開機就沒了..也按不出來了)


我有重開機~但他並沒有消失,且還不能把他從狀態列移除,似乎只能按同意才能關掉
Ssin1235 wrote:
是時候為這棟樓注入一...(恕刪)





安裝好後打開,點選左上角的Apply Patch好像就可以了

感覺好像上面選項是給有root的朋友

下面選項是給沒有 no root 的朋友

參考一下


tonychengpro 海外攝影團隊 tonysss@hotmail.com
  • 275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5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