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58

DHD DZ IS - 4700 CLUB

提昇螢幕觸控反應速度的參數修改....

K大你好,我的ROOT工具有時候進去系統資料夾可以R/O,但有時候偏偏都不行耶,一直都是顯示R/W(只有之前有成功一次><),是哪邊沒有設定好嗎???
k大,想問你部IS有沒有偏黃,我剛買了部IS,發現偏黃,比DHD及Desire都黃

kgkg7878 wrote:
K大你好,我的ROOT工具有時候進去系統資料夾可以R/O,但有時候偏偏都不行耶,一直都是顯示R/W(只有之前有成功一次><),是哪邊沒有設定好嗎???

就是要R/W才能修改阿0.0"

aska6099 wrote:
k大,想問你部IS有沒有偏黃,我剛買了部IS,發現偏黃,比DHD及Desire都黃


我也覺得我的IS很黃...
這幾天要把XE換回IS了 QQ

aska6099 wrote:
k大,想問你部IS有沒有偏黃,我剛買了部IS,發現偏黃,比DHD及Desire都黃



我家的IS 很輕微偏黃...但是沒有你說的那種黃到很離譜的境界

幫我解決一下吧K大~
IS R6
安裝狂少大彩圖後,快速設定裡面的重新開機選項,點了後都沒反應,要怎麼解決呢?

DJ瑋 wrote:
幫我解決一下吧K大~
IS R6
安裝狂少大彩圖後,快速設定裡面的重新開機選項,點了後都沒反應,要怎麼解決呢?


安裝彩圖後

出現一些問題

我無法幫你解決

因為彩圖不是我推出的...

而且我早就不裝彩圖了(R6 rom)

拿回IS了
好想要跟K大一樣用
極至透明主題+SENSE4.0 CLOCK-全透明哦

不知道K大有空修改一個IS R6版本的主題彩圖嗎

usa0786 wrote:
拿回IS了
好想要跟K大一樣用
極至透明主題+SENSE4.0 CLOCK-全透明哦

不知道K大有空修改一個IS R6版本的主題彩圖嗎


感謝啦

很久以前我就講過了

4.2Rom以後

我就不會推出彩圖套件

因為要抓BUG 測試... 還要符合各種需求與要求... 製作出各種版本

所以我不會再碰彩圖的套件

太耗費我的時間了..


很多人已經跟我一樣 戒掉彩圖

一樣用得很開心




有關於修改 觸控螢幕 參數的部分,

K 大之前說是修改為 550,

可是我個人覺得改為 450 似乎比較順 ???

ROM 是 2.3.5 V1.0 P 的 ROM
  • 275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5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