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kg7878 wrote:K大你好,我的ROOT工具有時候進去系統資料夾可以R/O,但有時候偏偏都不行耶,一直都是顯示R/W(只有之前有成功一次><),是哪邊沒有設定好嗎??? 就是要R/W才能修改阿0.0"
DJ瑋 wrote:幫我解決一下吧K大~IS R6安裝狂少大彩圖後,快速設定裡面的重新開機選項,點了後都沒反應,要怎麼解決呢? 安裝彩圖後出現一些問題我無法幫你解決因為彩圖不是我推出的...而且我早就不裝彩圖了(R6 rom)
usa0786 wrote:拿回IS了好想要跟K大一樣用極至透明主題+SENSE4.0 CLOCK-全透明哦不知道K大有空修改一個IS R6版本的主題彩圖嗎 感謝啦很久以前我就講過了4.2Rom以後我就不會推出彩圖套件因為要抓BUG 測試... 還要符合各種需求與要求... 製作出各種版本所以我不會再碰彩圖的套件太耗費我的時間了..很多人已經跟我一樣 戒掉彩圖一樣用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