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仍然顯示舊版。
請洽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606898&p=4#34129644下載。
polyyang wrote:
請問 R6 內建音樂...(恕刪)
今天去聚餐的時候,有個朋友想要我幫他改
結果我忘記有震動棒回事...
但是這隻的案例似乎更特殊
經過爬文我發現大家的情況是:
降版完成>>開機十分鐘>>震動2~3分鐘>>兩分鐘後開機
但是這隻在降板時只刷到BootLoader就黑掉了
現在變成:
開機十分鐘>>震動2~3分鐘>>維持在HTC畫面不會開機
想請問有碰過震動棒的大大們
是否變震動棒後不一定每次都能開機?
現在問題應該是,普通震動棒還是能開機,因為他們依舊有刷入系統
但是這隻只能跑到HTC開機畫面,好像沒有系統能夠進入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