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58

DHD DZ IS - 4700 CLUB

原來如此 當初刷R6的確也沒特別的感覺

就當作又有用吧

kent406406 wrote:
IS R6 已經內建...(恕刪)

我刷了兩隻IS R6,就使用者的說法好像沒什麼差異
剛剛才看到的 很好看的

官方龍年新春面板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558015&last=33474648

刷R6 版的 有福了(應該只有刷成 sense 3.5 才有得下載)

a8390665 wrote:
剛剛才看到的 很好看的
官方龍年新春面板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558015&last=33474648
刷R6 版的 有福了(應該只有刷成 sense 3.5 才有得下載)


真的超好質感的, 很美!
請問各位一個很基本又沒人問過的問題:
因為常看到K大提醒刷zip檔記得mount,
但我也問過某些zip檔的提供者,他們說他們提供的不需mount,
請問有誰知道怎麼分便刷zip檔時, 該不該mount system/data呢?
給我們魚吃,不如教我們怎麼釣魚

YY.P wrote:
請問各位一個很基本又...(恕刪)


我是認為不差mount的那幾秒,安裝zip檔前都先mount免得還要分他刷機包內是否寫入自動mount

YY.P wrote:
請問各位一個很基本又沒人問過的問題:
因為常看到K大提醒刷zip檔記得mount,
但我也問過某些zip檔的提供者,他們說他們提供的不需mount,
請問有誰知道怎麼分便刷zip檔時, 該不該mount system/data呢?
給我們魚吃,不如教我們怎麼釣魚

檢查刷機包裡面的META-INF/com/google/android的updater-script

用記事本打開看裡面有沒有執行到mount的動作...
愛情來了怎知道

a8390665 wrote:
剛剛才看到的 很好看的

官方龍年新春面板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558015&last=33474648

刷R6 版的 有福了(應該只有刷成 sense 3.5 才有得下載)

有跟著K大凍結不需要程式的記得要把HTC HUB先解凍才可以下載使用
http://www.wretch.cc/album/victorwang99
最近想要幫家人買手機, 本來考慮買S2, 覺得還是太貴了, 而且已經離不開K大超順的ROM和sense,
因為用中華電信的, 沒有不可思議機, 想來想去還是想買dhd,
雖然前一次送修被升級倒android 2.3.5還是順利降版刷機了, 但是還是擔心新的主機板會不能降版,

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是最近買dhd新機的, android版本是2.3.5還是2.3.3?
還有請問有沒有人被升級到android 2.3.5之後一直沒辦法降版的?
謝謝!
請問一下K大

我現在想要用M10 Tool把6.0 Rosie的底座程式鈕.個人化.電話這三個都弄消失,跟4.2一樣

請問一下我要怎麼操作,狂大那邊教學只有把底座透明化,這三個鈕怎麼搞倒是沒教

成不成功我是無所謂,只希望K大能稍微指點一下~Thanks

============================================================
更新!

現在嘗試把4.2的圖移植到6.0上

希望一切OK...
  • 275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5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