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到的 很好看的官方龍年新春面板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558015&last=33474648刷R6 版的 有福了(應該只有刷成 sense 3.5 才有得下載)
a8390665 wrote:剛剛才看到的 很好看的官方龍年新春面板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558015&last=33474648刷R6 版的 有福了(應該只有刷成 sense 3.5 才有得下載) 真的超好質感的, 很美!
請問各位一個很基本又沒人問過的問題:因為常看到K大提醒刷zip檔記得mount,但我也問過某些zip檔的提供者,他們說他們提供的不需mount,請問有誰知道怎麼分便刷zip檔時, 該不該mount system/data呢?給我們魚吃,不如教我們怎麼釣魚
YY.P wrote:請問各位一個很基本又沒人問過的問題:因為常看到K大提醒刷zip檔記得mount,但我也問過某些zip檔的提供者,他們說他們提供的不需mount,請問有誰知道怎麼分便刷zip檔時, 該不該mount system/data呢?給我們魚吃,不如教我們怎麼釣魚 檢查刷機包裡面的META-INF/com/google/android的updater-script用記事本打開看裡面有沒有執行到mount的動作...
a8390665 wrote:剛剛才看到的 很好看的官方龍年新春面板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558015&last=33474648刷R6 版的 有福了(應該只有刷成 sense 3.5 才有得下載) 有跟著K大凍結不需要程式的記得要把HTC HUB先解凍才可以下載使用
最近想要幫家人買手機, 本來考慮買S2, 覺得還是太貴了, 而且已經離不開K大超順的ROM和sense,因為用中華電信的, 沒有不可思議機, 想來想去還是想買dhd,雖然前一次送修被升級倒android 2.3.5還是順利降版刷機了, 但是還是擔心新的主機板會不能降版,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是最近買dhd新機的, android版本是2.3.5還是2.3.3?還有請問有沒有人被升級到android 2.3.5之後一直沒辦法降版的?謝謝!
請問一下K大我現在想要用M10 Tool把6.0 Rosie的底座程式鈕.個人化.電話這三個都弄消失,跟4.2一樣請問一下我要怎麼操作,狂大那邊教學只有把底座透明化,這三個鈕怎麼搞倒是沒教成不成功我是無所謂,只希望K大能稍微指點一下~Thanks============================================================更新!現在嘗試把4.2的圖移植到6.0上希望一切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