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New HTC One (M7)專用背殼式行動電源


swc1012 wrote:
目前正是用此款帶去土...(恕刪)



感謝分享
還是有親自用過的人最準
比那些只看資料
就可以說出東西爛的人好多了

這東西看起來
雖然不是原廠製
但是卻時對ONE這種電力較小的手機來說
是一個增加電力的好東西
不太需要在另外帶一個行動電源在身上
就足夠一天的電力使用

可惜就是HTC沒有像ONE MAX一樣
幫ONE出個電池皮套
現在我的MAX裝了電池皮套之後
可以兩天多在充一次電
現在出門連行動電源都不用帶了
不管怎麼使用它
電力還是飽飽的
果然是個爛地方
葛瑞菲 wrote:
散熱會不會不佳啊?...(恕刪)


電池在底部
開啟充電時會有微溫的感覺
我是覺得OK
下回充電操作時
再來看主機電池溫度
背面的地方是塑膠的嗎?

swc1012 wrote:


電池在底部
開啟充電時會有微溫的感

葛瑞菲 wrote:
背面的地方是塑膠的嗎...(恕刪)


是塑膠材質
但表面有處理觸感較柔
非硬殼塑膠感

電源鍵變較深要稍仔細按下去(習慣就順了)
音量鍵操作算靈敏,即按即反應

組合時要慢慢用力直推(分離時亦是)
有次太急拉出刮掉一點主機左邊下側標籤貼紙

淨重與組合後重量如下

好像還不賴!!

這東西畢竟比接尿袋方便多了..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swc1012 wrote:
是塑膠材質但表面有處...(恕刪)
請問各位網友哪間網路購物還買的到阿,好像都顯示缺貨耶

swc1012 wrote:
目前正是用此款帶去土...(恕刪)



請問一下這款

可以直接讀取到手機內容嗎?

還是要拔下來才可以跟手機做連結?
http://www.100.com.tw/ip/
HTC ONE/801e/ONE dual/802d 背蓋電池/手機皮套/背蓋支架/手機殻/4200mah 我找到的, 大家可以搜尋看看他有出4200的版本反正都這麼厚了,不如就買最厚的,出國就不怕沒電了

心都涼肉鬆~ wrote:
HTC ONE/80...(恕刪)


可以貼網址嗎? 謝謝
www.pcstore.com.tw/TS3C/M14950682.htm



我不是店家,這樣會被刪文嗎?
我剛刷卡買這一款,而且充電能到0.8a,對出國或對重度使用的人真的很理想!只是比較難看就是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