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想說Samsung現在很紅 才想說買Note2
是不是iOS6用習慣了 用Android會覺得順暢度差很多
很多東西找不到 很多App也會卡卡的 畢竟android手機那麼多種
還是這都是Samsung? 改天去玩玩看butterfly
不然還是省錢 繼續用4S 畢竟他完完全全沒有問題 就滿膩的
評分
評分
除非你只需要一台隨身小TV,那就把Note2換掉吧。
補充一下,所謂能做到的事並非單純只螢幕的解析度或照相的廣角....以商務用來說,這兩種功能在兩款手機上是無太多差別,就算是用視訊電話,差20萬畫素的前鏡頭也不會讓對方認不出你。
DSYMSN wrote:
那等我買到蝴蝶後
我們一起來玩手機潑水吧
我知道無敵的NOTE2一定不怕水(恕刪)
玩吧,只要你能搞到一隻NOTE2。
至於我這隻是肯定不行了,誰叫One X+沒防水?
評分
評分
評分
zxxcvvbnn wrote:
蝴蝶機能做到的,Note2都能做到,而蝴蝶機做不到的,Note2也能做到..(恕刪)
原來NOTE 2也有1080P的螢幕
還有廣角自拍鏡頭,這些我都不知道耶
真不虧是宇宙最強的三星手機
lien291
評分
評分
不過被蝴蝶機毒到加上紅色外殼……美
對htc又愛又恨的以前有買感動機,還在等蝴蝶機上市後評論擔心有bug…像連拍或螢幕,電池持續問題,手機是拿來用的不買來修。
預購人很多我等大家開箱文在來買。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