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note2 換 butterfly

我是重iphone 2G, 3G, 4, 4S 因為我個人覺得iphone 5沒有差很多
才想說Samsung現在很紅 才想說買Note2
是不是iOS6用習慣了 用Android會覺得順暢度差很多
很多東西找不到 很多App也會卡卡的 畢竟android手機那麼多種
還是這都是Samsung? 改天去玩玩看butterfly
不然還是省錢 繼續用4S 畢竟他完完全全沒有問題 就滿膩的
新聞有報說三星的手機CPU有漏洞

不曉的是不是真的

要是HTC的話

目前版上早就吵翻了
lien291
雖然不是很喜歡Amoled螢幕,可是你既然有了Note2,那我想就不需要多此一舉跑去換蝴蝶機,因為,蝴蝶機能做到的,Note2都能做到,而蝴蝶機做不到的,Note2也能做到,三星的創舉就在那支筆上面,那支筆的應用層面比蝴蝶機只有單單大螢幕的爽快實用的多。

除非你只需要一台隨身小TV,那就把Note2換掉吧。

補充一下,所謂能做到的事並非單純只螢幕的解析度或照相的廣角....以商務用來說,這兩種功能在兩款手機上是無太多差別,就算是用視訊電話,差20萬畫素的前鏡頭也不會讓對方認不出你。



DSYMSN wrote:
那等我買到蝴蝶後

我們一起來玩手機潑水吧

我知道無敵的NOTE2一定不怕水(恕刪)


玩吧,只要你能搞到一隻NOTE2。

至於我這隻是肯定不行了,誰叫One X+沒防水?
zxxcvvbnn wrote :
...(恕刪)

蝴蝶主打1080P螢幕
Note2主打筆

看你自己囉!

話說easy touch不知道支援1080p了沒?
上次安裝比例不對

pekopeeus wrote:
想直持國貨note2...(恕刪)

錢真的不好賺,既然買了NOTE2就好好的用吧
畢竟NOTE2才出沒幾個月

zxxcvvbnn wrote:
因為,蝴蝶機能做到的,Note2都能做到...(恕刪)


那等我買到蝴蝶後

我們一起來玩手機潑水吧

我知道無敵的NOTE2一定不怕水
zxxcvvbnn wrote:
蝴蝶機能做到的,Note2都能做到,而蝴蝶機做不到的,Note2也能做到..(恕刪)



原來NOTE 2也有1080P的螢幕

還有廣角自拍鏡頭,這些我都不知道耶

真不虧是宇宙最強的三星手機
lien291

阿昇5404 wrote:
樓主不要換!不要換!...(恕刪)

你沒梗了嗎.....

來點新的可以嗎...
目前我也用note2沒啥問題,筆我根本沒在用,螢幕大小才是我需求5,5吋以內
不過被蝴蝶機毒到加上紅色外殼……美
對htc又愛又恨的以前有買感動機,還在等蝴蝶機上市後評論擔心有bug…像連拍或螢幕,電池持續問題,手機是拿來用的不買來修。
預購人很多我等大家開箱文在來買。


note 2 雖然單手不好握 但是 是全世界最好的手機
note 2 螢幕很藍 解析很低 但是他可以體驗阿凡達

所以建議別換啦...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