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網路打手 (疑似打手文不時更新~)


laptops wrote:
Samsung 應該僱用了很多在香港所謂的"網路打手"
就是假冒用家不停在討論區發文說samsung 產品有多好多好...
這個在香港已經成了一門行業, 已經有專門公司專請年輕人一天到晚就是不停的在網路上"吹噓"客人的產品 or "偏低"客人的敵人的產品..
香港政府也成認了曾經請這種公司為他們的一些活動在網路上做宣傳
我想這種現象在台灣的網路也開始流行了
公然招騁網絡打手?! 行家盡爆「打手」行內秘密


舉凡..3C, 汽車, 房產, 美食小吃, 住宿, 健身, 單車...
全都有所謂的網軍,打手之安排;也並非是近年才發生的;有公司正職人員額外兼任的, 也有請外包公司負責的...

開箱文, 抱怨文, 消毒文, 引導文...

網路麼...看看就好; 別太當真.

難吃蝸牛 wrote:
根據往例 被砲得越兇...(恕刪)

還這麼想,唉~~~那你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反正來這來護航也有人說是假護航接著就刪文
我最近也沒有用htc的產品,來此版逛的機會少
如果還有人想挑起htc與samsung的戰火,就請大家用力摧下去。
我最近發現砲火強的也不少,我也不算個腳,大不了不說話,觀戰也很樂
俺真的只是一個hd2轉note使用的使用者
只是戰來戰去,打擾一般人去samsung版的樂趣
(最近又要開始忙了,可能上mobile01的機會更少,慢慢的也會少上此站,潛水嚕^^Y)。

樓下的,= =你是最近有看我開板批htc嗎???我可沒有哦,的確我只是個user
好言相勸,維持自板的和協好像才是首要,像這樣沒來由的就指控是用什麼牌的人作什麼事
只是圖增對立。PS.都要潛水嚕,回應也沒有用,。登出。

tw.allen wrote:
1.反htc就反htc請不要拿三星墊背,沒證據真不知道板主怎麼有法子說是samsung請的打手,這種猜測只是多樹立敵人,反之亦然。
2.我是覺得要打htc還用的著找網路打手打他?自已招來的政治狂可能就不少了吧,加上去招惹samsung的使用者,反對聲音就更多,加上真有打手,htc自己樹立的敵人也不少,三合一下來讓我對本來對htc不滿的,也打不下手,現在看起來one x真的被打的好慘,好自為之吧。


tw.allen wrote:
還這麼想,唉~~~那你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反正來這來護航也有人說是假護航接著就刪文
我最近也沒有用htc的產品,來此版逛的機會少
如果還有人想挑起htc與samsung的戰火,就請大家用力摧下去。
我最近發現砲火強的也不少,我也不算個腳,大不了不說話,觀戰也很樂
俺真的只是一個hd2轉note使用的使用者
只是戰來戰去,打擾一般人去samsung版的樂趣
(最近又要開始忙了,可能上mobile01的機會更少,慢慢的也會少上此站)。


您上次在某篇回應說什麼先道歉 是假的嗎??
發這些還不是引戰
反htc幹嘛還來回文
搞不懂您在想什麼
看來hTC最近也需要一些打手來幫忙消消毒

不然問題越來越多

bug怎麼抓都抓不完

機友幫忙抓的bug還比官方的多吧






難得有了一手好牌
卻打的奇差無比

真為hTC不值




如果再以這樣的狀況下去
S3跟IP5一出
hTC肯定會很難看
不只三星
每一家都有
多或少而已
目前是媒體公司、廣告公司一種慣用的行銷手法
三星很爛
三星真的很爛
三星真的非常爛
打手的事情絕對是真的...
laptops wrote:
Samsung 應該...(恕刪)

always...不是只有 samsung 醬子而已~
少見多怪了~

這也是為什麼脖子上那顆要大一點、靈光點的重要原因,自己過濾需要的訊息
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這種情形,後來看到這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資訊產品政治學(全文請看紙本雜誌)

laptops wrote:
Samsung 應該...(恕刪)


很多很多年前,在喝茶釣魚網站就一堆這樣的人了

S.T wrote:
舉凡..3C, 汽車...(恕刪)


+1

外包公司收費還不低說.......
以前朋友介紹過這種公司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