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htc該更新了吧 對手都更新囉

apa1102 wrote:
賣得多跟更新...(恕刪)

同意,撇開市場規模...
我覺得是廠商,電信業者的態度問題...

apa1102 wrote:
ROM的封裝日期都比更新日子早許多...(恕刪)



最後還需要測試的時間,所以封裝早很正常

當然也可以直接丟出來

沒有經過最後的驗證

使用者就是實驗白老鼠了
lien291
lien291 wrote:
最後還需要測試的時間...(恕刪)

測試當然要, 不過同一款手機的台灣版跟其他地區的版本差不多時間完成時, 當別人已經開放更新時, 台灣只能繼續等這就很有玄機了~
- Apa | 問問題前先看過說明書吧...不然Google一下也好?

apa1102 wrote:
台灣只能繼續等這就很有玄機了~...(恕刪)



沒有什麼玄機啦

寫程式的一般都是一次出好幾種版本

但測試端工程師,一次的能力只能測一種

就看先測的是那個地區
lien291
老實說

我看到升級後的人大多覺得Samsung的介面完全沒改變

甚至比原生4.0的醜

我反而比較期待HTC的sense如何改造Android4.0
更新也輸 HTC加油
apa1102 wrote:
測試當然要, 不過同...(恕刪)
老實說我也一樣…
每天上01看有沒有更新的消息
每天期待著
看到s2率先更新
真的有點不是滋味
主要是 HTC 很注重使用者體驗吧

光 Sense 一併要改版並融入 Android 4.0
我相信他們在這方面下了很多功夫
加上當初機海政策..
導致現在要測試的手機超多..

deathlucia wrote:
老實說我看到升級後的...(恕刪)

看過Sense 3.5嗎? 那就看過Sense 3.6...
Sense 3.6 preview
很多人對於舊機種只升級到Sense 3.6而不是Sense 4很不滿, 覺得很爛, 也可能是因為沒有新鮮感。
但Sense 4出來之前大家不都很喜歡Sense 3.x嗎? 除了很肥以外~ (本來就不喜歡Sense請忽略這句, 感謝配合)
Sense 3.6很順, 我覺得應該有機會一掃舊機種在Sense 3.0上的陰霾, 除了大家還是不滿足以外。

多半時間他都不太知道想要介紹什麼-.- 不過可以看操作狀況~

這個純粹看操作, 我是關靜音看的XD


這兩個影片都可以看到可用記憶體大概在120~140左右, 顯然Sense 3.6還是不瘦, 但是只要不再出現重新載入的問題, 以這種順暢度真的無可挑剔了。
- Apa | 問問題前先看過說明書吧...不然Google一下也好?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2639777&p=3#34546396

"總而言之..滿鳥的 看的出來是急著發佈ICS更新.真不知道是哪個白癡的決定."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