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lucia wrote:老實說我看到升級後的...(恕刪) 看過Sense 3.5嗎? 那就看過Sense 3.6...Sense 3.6 preview很多人對於舊機種只升級到Sense 3.6而不是Sense 4很不滿, 覺得很爛, 也可能是因為沒有新鮮感。但Sense 4出來之前大家不都很喜歡Sense 3.x嗎? 除了很肥以外~ (本來就不喜歡Sense請忽略這句, 感謝配合)Sense 3.6很順, 我覺得應該有機會一掃舊機種在Sense 3.0上的陰霾, 除了大家還是不滿足以外。多半時間他都不太知道想要介紹什麼-.- 不過可以看操作狀況~這個純粹看操作, 我是關靜音看的XD這兩個影片都可以看到可用記憶體大概在120~140左右, 顯然Sense 3.6還是不瘦, 但是只要不再出現重新載入的問題, 以這種順暢度真的無可挑剔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2639777&p=3#34546396"總而言之..滿鳥的 看的出來是急著發佈ICS更新.真不知道是哪個白癡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