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desire也是一直放在口袋,一直相安無事,但就在一天講完電話放進口袋,騎車回家,再拿出來.....觸控螢幕已經完全沒有反應了....再怎麼重開機,拔電池...都沒反應...心想慘了...好險算算日子還沒滿7天...隔天去換了一支新的...還是繼續放口袋...但是看完這個討論串...我還是拿在手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