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M9初步實測分享...


明月下的清風 wrote:
我以為M7外放已經...(恕刪)


這次的外放音效的確很好,
杜比不愧是專業劇院音效的工作室,
比較起來BEATS像是調調等化器而已。

明月下的清風 wrote:
我以為M7外放已經...(恕刪)

Deemo這是什麼的配樂呢???很好聽啊...我現在USB DAC接出來聽
商業攝影..活動外拍都接..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doggykoon wrote:
這次的外放音效的確...(恕刪)

B牌在技術力上當然是差杜比很遠..不過B很潮就是了
不過我還在等..說我手上這台M9拍照差的人..拿出它牌手機直拍照來電我啊..
算一算我才拿到第5天而已..對手機功能都還不熟悉.這很好欺負了吧...
在等2天我熟悉後照片會更威喔.....
商業攝影..活動外拍都接..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hata6136 wrote:
Deemo這是什麼...(恕刪)

Deemo是一款音樂節奏遊戲,記得是由台灣人開發的?然後(大部分的)曲子是由抄襲圓神還不承認的VK克所寫XD
Pixel 10 Pro XL Rooted
皇后冰淇淋 wrote:
不急不急 等你相機功...(恕刪)


比日拍?
還是比外放喇叭的音效?
還是比誰的相機鏡頭耐刮?

jj4156 wrote:
Deemo是一款音樂...(恕刪)

喔喔..感謝分享..


皇后冰淇淋 wrote:
不急不急 等你相機功...(恕刪)

不急的是我吧..笑..講爛的又拿不出照片的是誰呢..
拿出能看的照片再來說吧..我還蠻期待那些只會出嘴巴的
綜觀目前在這樓PO照片的它牌手機..暗處看不到..亮部過曝
不然就是縮圖還加銳化.然後暗處依然很糟糕.風景顏色也不怎麼樣
夜拍街景更慘.明顯對比調過頭畫質粗糙.狠批M9的話都似乎在說自己啊...

PS:我都是手持拍攝喔..要拿腳架拍照來PK我也可以

doggykoon wrote:
比日拍?
還是比外放...(恕刪)

啊..現在那些說M9爛的可能在努力拍照中..不知道要拍幾百張來挑一張PK
我還在等照片PK說..現在酸民大概就只剩下一張嘴了吧...

話說這樓好歡樂啊..有人一直伸臉給我們打...
商業攝影..活動外拍都接..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明月下的清風 wrote:
話說我去年9月簽了...(恕刪)


大大勾錯選項了吧。。。



音量鍵一直誤按成靜音鍵,聲音也不會變大聲啊……
jj4156 wrote:
曲子是由抄襲圓神還不承認的VK克所寫


話說回來,VK在Deemo裡面有不少歌還不錯聽。

花水月 (手掌心)


Melody Of Elves 精靈的回憶 (4/2更正,這眼花太嚴重 XDD。 是「精靈的旋律」才對)


Atlantis Love 上篇我回覆裡有連結,就不貼youtube embed。

Xue Wu 雪舞


這些我都很喜歡,昨天M9整個用力的給他放過一輪XDD...
(也是衝這些,我之前直接把VK collection砸下去買了XD ...除了花水月硬是在另外一個collection以外Orz...)


另外我也很喜歡

Wing of Paino


Platinum

Platinum 昨天M9放到這首打的最慘烈 XDD...combo一出馬上藍槓是怎樣啦 XDD....
明明不難的說...


Deemo (google play, free. 遊戲內購買正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rayark.pluto&hl=zh_TW
Deemo (iTune, $60 NT)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deemo/id700637744?l=zh


必須說雷亞遊戲真的把Deemo做的很不錯。
janian wrote:
音量鍵一直誤按成靜音鍵,聲音也不會變大聲啊……


個人感覺z2 tablet大聲是有,但外放的音質整個被M7巴假的
開S-Force下去,只是由很慘變更慘

沒辦法,z2 tablet外放音質如果戰鬥力是100,M7外放音質至少500以上。
M9?請不要拿大魔王來開玩笑...

PS:以上為個人聽感就是了。或許也會有人比較喜歡Z2 tablet的外放也說不定。
hata6136 wrote:
B牌在技術力上當然...(恕刪)


幫你省點功夫 直接送上PhoneArena的盲測

http://www.phonearena.com/news/Nokia-Lumia-930-wins-our-blind-camera-comparison-followed-by-Galaxy-Note-4-HTC-One-M9-ends-up-last_id67659

雖然930拿第一頗意外 但M9就是墊底啊(看票數差距就知道了)

看到夜拍那一區慘烈的模樣...

盲測都是在相同的條件下比的

如果妳要說這次造假我也沒辦法啦

這次HTC就是沒把這顆TOSHIBA的SENSOR調好

也只能等後續更新看會不會調好一點了
  • 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