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M9初步實測分享...


karlzell wrote:
我也要先請某人提供...(恕刪)

請你先拿照片與評測出來說吧! I6+頓
Iphone版早有太多案例,請去爬文


derliang wrote:
小弟的太太是用I6,...(恕刪)

我也很好奇M9每台都會頓是怎麼樣發生的
商業攝影..活動外拍都接..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hata6136 wrote:
請你先拿照片與評測...(恕刪)

先謝謝H大圖文並茂的解說啦,市面上原本就沒有十全十美的手機,只要自己喜歡又用的開心就好,何必理會其他人嘴巴是否塞太多鹽了呢!因為心動所以馬上就行動,立馬敗了一隻回家慢慢摸,哈哈!
不錯阿,有圖有真相…

不服跑個分~


…(恕刪)

Hrw wrote:
為啥要刁難客服? ...(恕刪)


瞭解產品的基本規格叫做刁難?更何況是重點產品!
hata6136 wrote:
音質應該還是排前兩大吧!
只是不是適合推20歐以下的耳機就是了,可能會有底噪
但是我還沒空測試


我用鐵三角的IM70測過(10Ω)。
無底噪,直插上去關掉杜比,聲音很乾淨

杜比部份,插耳機時我個人感覺打開後,細節部份表現較差。(音樂模式)
不過這跟選擇測試的樂曲有關。
像我測試的樂曲是美國大煙山國家公園專輯的這首The Journey
(使用自有音樂檔,不是用下面youtube測試)

這首曲子本身就比較著重笛子高音與背景節奏,開杜比下去聲音個人聽起來有些細節會糊掉。

當然某些比較著重中重音或強烈節奏、搖滾類型的樂曲,開杜比會有加分沒錯。

我沒有DAC(暫時),所以先PASS(笑)...

藍牙用Sony SBH52連線時,杜比直接OFF無法使用 XXD...
(這...對愛樂者來說,我倒覺得可能不算缺點)

不過反差很大的是,外放反而不能關掉杜比!
只能音樂跟劇場兩個模式二選一...

(話說同一隻SBH 52,我跟htc專賣店店員在那邊用M9展示機NFC了半天就是不出來,我轉身拿我的M7測給店員看SBH52的NFC是沒問題的。
搞了半天,店員終於忍不住換一隻M9再來一次,秒跳配對畫面...
偽結論:展示機是機王!)

過兩天ELECOM LBT-PAR500AV到手,繼續再來試試看BT 4.1 + atpX部份。

另外插耳機時Google play music的gap比M7改善很多(還是有)
不過改用SBH52接藍牙,嗯,M7下消失的Gapless終於回來了....
(手上有的One X同樣版本Google play music就是gapless,包括開了beats後外放跟藍芽。結果到M7卻變成每次換首就一個「空虛」在那邊。聽現場演奏專輯時,都有「預備拍」真的是)


zero.zero wrote:
兩年前
某牌手機
有死機潮
不知道是客服知識不足
還是公司標準回答
因為是重點工具這APP
讓手機死機。。


這件事我知道
我認為這個不是客服知識不足
而是公司高層有意隱瞞
所以客服的回覆是聽命執行

跟上面講的客服知識不足是兩回事
老是覺得自己喜愛的品牌被抹黑與打壓,是一種被害妄想症的徵兆,請儘速就醫!

derliang wrote:
經驗法則不準啦。我...(恕刪)


所以我才會說他八字不合阿~~~~
老是覺得自己喜愛的品牌被抹黑與打壓,是一種被害妄想症的徵兆,請儘速就醫!

karlzell wrote:
我也等你PO影片喔...(恕刪)


發文的樓主
內容有段說明IP6+ 會卡頓
所以要賣掉



後面有其他網友質疑
樓主有無用過 IP6+

樓主附圖,不僅有使用
還是購買的! 而非單單試用!
且告知在怎樣的情況下發生




個人覺得 不管IOS 或是 ANDROID 系統
都有各自優缺點
包含 蘋果或是HTC
也不會有完美的手機

我相信不管是系統不穩
還是 使用者問題
每種機子 都一定有使用者不滿意
但至少 樓主說明他的裝況
也附照片了

我還特地 去他賣場
截了圖



如果網兄不信
可以下標購買!!

至於為何那麼多人質疑網兄
因為您的發言
根本把樓主的發言
改成 HTC 而已
這明眼都看的出來
不是嘛
這難道不理智的討論?

至少樓主有PO出照片
他是使用者
但您?
一樣畫葫蘆下的言論
您有什麼支撐您的言論!

不是要別人打您臉
而是您臉要伸出去給網友打

我不相信M9賣的比蘋果好
且這次M9 銷售本來較弱
您身邊多少人,在M9上市不久
身邊同時可以開箱五支. 難吧
IP6都出半年了
要找到4支~ 不難吧

樓主說 IP6+ 卡頓
要您自己找
您沒找
一樣學他方式應答
要他找 M9 當機
<網兄言論被管理員刪除>

既然大家不找
算我鷄婆!

在01 搜尋 IPHONE 6 頓
http://www.mobile01.com/googlesearch.php?q=IPHONE+6++%E9%A0%93



您要樓主本版找 M9 當機
我相信 一定有
現在沒有,未必未來沒有
我說過 硬體 軟體 使用者問題
之後每個手機一定有


論壇歡迎討論
但是 只是依樣畫葫蘆
一皮天下無難事
樓主沒附影片
但附照片了
您 是不是也附上 M9 五支圖!?
才合理

M9 不會賣的比 IP6好
但是 別人是質疑您說話的真實性!
而不是裝皮皮的
都幾歲人呢?
這種格調.....
IPHONE 會哭!!

zero.zero wrote:
像喇叭 拍照
對我而言
根本不是我買東西的點
所以 我也不會這來當我買HTC的點
別人相機評測 我也不會關心
或是幫HTC 說話


確實每個人買手機在乎的點都不一樣
如果相機不是我在乎的點
我現在應該也還在用hTC手機吧
老是覺得自己喜愛的品牌被抹黑與打壓,是一種被害妄想症的徵兆,請儘速就醫!

zero.zero wrote:
如果 NOTE5 GPS 不偏弱
網路訊號不會禁止符號
還繼續可以換電池
保證不會爆炸
不會烙印


你本身不是很在乎相機效果
如果也不是非那隻筆不可的話
我倒不建議你買三星
AMOLED在太陽下表現並不佳
只是我不太在乎這個點所以還好
老是覺得自己喜愛的品牌被抹黑與打壓,是一種被害妄想症的徵兆,請儘速就醫!
  • 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