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zell wrote:我也要先請某人提供...(恕刪) 請你先拿照片與評測出來說吧! I6+頓Iphone版早有太多案例,請去爬文derliang wrote:小弟的太太是用I6,...(恕刪) 我也很好奇M9每台都會頓是怎麼樣發生的
hata6136 wrote:請你先拿照片與評測...(恕刪) 先謝謝H大圖文並茂的解說啦,市面上原本就沒有十全十美的手機,只要自己喜歡又用的開心就好,何必理會其他人嘴巴是否塞太多鹽了呢!因為心動所以馬上就行動,立馬敗了一隻回家慢慢摸,哈哈!
hata6136 wrote:音質應該還是排前兩大吧!只是不是適合推20歐以下的耳機就是了,可能會有底噪但是我還沒空測試 我用鐵三角的IM70測過(10Ω)。無底噪,直插上去關掉杜比,聲音很乾淨杜比部份,插耳機時我個人感覺打開後,細節部份表現較差。(音樂模式)不過這跟選擇測試的樂曲有關。像我測試的樂曲是美國大煙山國家公園專輯的這首The Journey(使用自有音樂檔,不是用下面youtube測試)這首曲子本身就比較著重笛子高音與背景節奏,開杜比下去聲音個人聽起來有些細節會糊掉。當然某些比較著重中重音或強烈節奏、搖滾類型的樂曲,開杜比會有加分沒錯。我沒有DAC(暫時),所以先PASS(笑)...藍牙用Sony SBH52連線時,杜比直接OFF無法使用 XXD...(這...對愛樂者來說,我倒覺得可能不算缺點)不過反差很大的是,外放反而不能關掉杜比!只能音樂跟劇場兩個模式二選一...(話說同一隻SBH 52,我跟htc專賣店店員在那邊用M9展示機NFC了半天就是不出來,我轉身拿我的M7測給店員看SBH52的NFC是沒問題的。搞了半天,店員終於忍不住換一隻M9再來一次,秒跳配對畫面...偽結論:展示機是機王!)過兩天ELECOM LBT-PAR500AV到手,繼續再來試試看BT 4.1 + atpX部份。另外插耳機時Google play music的gap比M7改善很多(還是有)不過改用SBH52接藍牙,嗯,M7下消失的Gapless終於回來了....(手上有的One X同樣版本Google play music就是gapless,包括開了beats後外放跟藍芽。結果到M7卻變成每次換首就一個「空虛」在那邊。聽現場演奏專輯時,都有「預備拍」真的是)
zero.zero wrote:兩年前某牌手機有死機潮不知道是客服知識不足還是公司標準回答因為是重點工具這APP讓手機死機。。 這件事我知道我認為這個不是客服知識不足而是公司高層有意隱瞞所以客服的回覆是聽命執行跟上面講的客服知識不足是兩回事
karlzell wrote:我也等你PO影片喔...(恕刪) 發文的樓主內容有段說明IP6+ 會卡頓所以要賣掉後面有其他網友質疑樓主有無用過 IP6+樓主附圖,不僅有使用還是購買的! 而非單單試用!且告知在怎樣的情況下發生個人覺得 不管IOS 或是 ANDROID 系統都有各自優缺點包含 蘋果或是HTC也不會有完美的手機我相信不管是系統不穩還是 使用者問題每種機子 都一定有使用者不滿意但至少 樓主說明他的裝況也附照片了我還特地 去他賣場截了圖如果網兄不信可以下標購買!!至於為何那麼多人質疑網兄因為您的發言根本把樓主的發言改成 HTC 而已這明眼都看的出來不是嘛這難道不理智的討論?至少樓主有PO出照片他是使用者但您?一樣畫葫蘆下的言論您有什麼支撐您的言論!不是要別人打您臉而是您臉要伸出去給網友打我不相信M9賣的比蘋果好且這次M9 銷售本來較弱您身邊多少人,在M9上市不久身邊同時可以開箱五支. 難吧IP6都出半年了要找到4支~ 不難吧樓主說 IP6+ 卡頓要您自己找您沒找一樣學他方式應答要他找 M9 當機<網兄言論被管理員刪除>既然大家不找算我鷄婆!在01 搜尋 IPHONE 6 頓http://www.mobile01.com/googlesearch.php?q=IPHONE+6++%E9%A0%93您要樓主本版找 M9 當機我相信 一定有現在沒有,未必未來沒有我說過 硬體 軟體 使用者問題之後每個手機一定有論壇歡迎討論但是 只是依樣畫葫蘆一皮天下無難事樓主沒附影片但附照片了您 是不是也附上 M9 五支圖!?才合理M9 不會賣的比 IP6好但是 別人是質疑您說話的真實性!而不是裝皮皮的都幾歲人呢?這種格調.....IPHONE 會哭!!
zero.zero wrote:像喇叭 拍照對我而言根本不是我買東西的點所以 我也不會這來當我買HTC的點別人相機評測 我也不會關心或是幫HTC 說話 確實每個人買手機在乎的點都不一樣如果相機不是我在乎的點我現在應該也還在用hTC手機吧
zero.zero wrote:如果 NOTE5 GPS 不偏弱網路訊號不會禁止符號還繼續可以換電池保證不會爆炸不會烙印 你本身不是很在乎相機效果如果也不是非那隻筆不可的話我倒不建議你買三星AMOLED在太陽下表現並不佳只是我不太在乎這個點所以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