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koon wrote:有數位防手震會有很明顯的延遲感,就算m9有內建我也感覺不到,所以我才說沒有。好了,吃宵夜的時間到了,吃一下再討論吧!! 不行,我肚子上有一圈肥油,不能被你誘惑.....剛剛拿M8試了一下錄影,的確會有延遲感,下次我會去專賣店試一下M9錄影的感覺。
karlzell wrote:果然每個人感受不同啊M9 不卡卡??????肯定是超級輕度使用者~~我好多以前的朋友單純為了支持國貨買了好幾隻m9,結果6隻裡有5隻全部卡卡卡,上個網一開始正常後來lag的根什麼一樣,重開也不會好,還會瘋狂當機重啟,開機畫面不知道看幾次了!!!...(恕刪) 跪求影片。小弟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手機了,還會自己自動lag。我的m9倒是很正常,但的確是輕度使用無誤。
derliang wrote:跪求影片。小弟很久...(恕刪) 我求過了..然後就跳針..再一同跪求圖文+影片NealXP wrote:哈哈,我也真的沒看過...(恕刪) 沒辦法.真不知道那網兄是什麼狀況...同跪求
bcmotion wrote:跑分有何用 ?這般設計完全没新意與M8有何分別 ?敗 !背蓋發熱可煎蛋的 !敗 !(恕刪) 你煎給我看,我目前使用上,還沒碰到能把蛋煎熟的溫度,甚至要讓蛋的顏色改變的問度都難記得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