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M9初步實測分享...


doggykoon wrote:
有數位防手震會有很明顯的延遲感,
就算m9有內建我也感覺不到,
所以我才說沒有。

好了,
吃宵夜的時間到了,
吃一下再討論吧!!


不行,我肚子上有一圈肥油,不能被你誘惑.....

剛剛拿M8試了一下錄影,的確會有延遲感,下次我會去專賣店試一下M9錄影的感覺。

karlzell wrote:
果然每個人感受不同啊
M9 不卡卡??????肯定是超級輕度使用者~~我好多以前的朋友單純為了支持國貨買了好幾隻m9,結果6隻裡有5隻全部卡卡卡,上個網一開始正常後來lag的根什麼一樣,重開也不會好,還會瘋狂當機重啟,開機畫面不知道看幾次了!!!...(恕刪)


跪求影片。
小弟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手機了,還會自己自動lag。
我的m9倒是很正常,但的確是輕度使用無誤。
irsjx2vxo3ne3k84dr1dz4,r4pe8bez3/4ne3bq4bew2j92gea jx4hq me-2d8 e3hy4hi2ty k84!
derliang wrote: 跪求影片。 小弟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恕刪)


哈哈,我也真的沒看過這種狀況,
只能說鍵盤測試真的很厲害

廣東炒麵 wrote:
不知道可不可以連測antutu3...(恕刪)

連續測4次最低分是下圖,手機依然是微溫

商業攝影..活動外拍都接..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derliang wrote:
跪求影片。小弟很久...(恕刪)

我求過了..然後就跳針..再一同跪求圖文+影片


NealXP wrote:
哈哈,我也真的沒看過...(恕刪)

沒辦法.真不知道那網兄是什麼狀況...同跪求
商業攝影..活動外拍都接..我常在head4混..請搜尋hata6136就好

bcmotion wrote:
跑分有何用 ?這般設計完全没新意與M8有何分別 ?敗 !背蓋發熱可煎蛋的 !敗 !(恕刪)


你煎給我看,我目前使用上,還沒碰到能把蛋煎熟的溫度,甚至要讓蛋的顏色改變的問度都難
記得附影片

bcmotion wrote:
跑分有何用 ?這般...(恕刪)


跪求煎蛋影片+1

蛋錢我可以出呀

bcmotion wrote:
跑分有何用 ?這般...(恕刪)


請原諒我沒辦法借你手機煎蛋。
畢竟是新手機

既然有網友提供蛋了
不要浪費
如果煎不起來
我可以借你卡式瓦斯爐
來煎蛋
bcmotion wrote:
跑分有何用 ?這般...(恕刪)


麻煩你po影片煎蛋給我看

講話不需要這樣吧

很可笑

karlzell wrote:
我也要先請某人提供說I6會頓30秒的影片...(恕刪)


小弟的太太是用I6,從來沒有頓的情況。
但小弟還是對於您所說的情形比較有興趣,照您先前所說m9幾乎每台都會頓了。
irsjx2vxo3ne3k84dr1dz4,r4pe8bez3/4ne3bq4bew2j92gea jx4hq me-2d8 e3hy4hi2ty k84!
  • 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