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Htc Desire hd 刷 Jellybean 心得 - 20120927 更新

ccckai wrote:
安裝APEX PRO, 結果不給裝說, 說簽名檔重複(恕刪)

把你手頭的apex pro apk 檔案.重新命名為 ApexLauncher.apk
注意大小寫!!

兩種方式 置換你的Launcher
1.透過adb工具..這個方法 你必需要有刷入 03.cfx-boot-xxxxxxxx.zip 的 才能去使用
電腦端,將ApexLauncher.apk 放在 adb工具目錄裡面
將手機的 menu ->系統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開啟 : USB偵錯 打勾
手機與電腦連結.
在commander模式下.進到adb工具目錄內
輸入指令
adb remount
adb push ApexLauncher.apk /system/app/ApexLauncher.apk
adb shell chmod 644 /system/app/ApexLauncher.apk
adb reboot 打完這行手機就會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2.透過刷機包 兩種方式
(1)把ApexLauncher.apk 放置到 02.gapps-jb-Lance-20120927.zip 懶人包
與裡面的 /system/app/ApexLauncher.apk 替換掉..然後下次刷機 再刷你修改過的懶人包即可

(2)或是使用 懶人包的更新工具 UpdateTools.zip
將ApexLauncher.apk放置到 UpdateTools.zip壓縮檔內的 /system/app/ApexLauncher.apk
然後再將UpdateTools.zip刷入就可以了..
請問有人刷1002版後藍牙接收音樂會有點斷斷續續嗎!
我是用google play music 跟htc藍牙?

lancelintw wrote:
把你手頭的apex ...(恕刪)

謝謝大大 裝好了
我也成功安裝了!!!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我刷完1004版的之後~~今天發現我的LINE不能通話.....一直出現"發生錯誤,請重撥"的訊息,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不能接也不能撥說......

waterlee1026 wrote:
我刷完1004版的之...(恕刪)


我也有一樣的狀況

lancelintw wrote:
懶人包下載 詳細說明...(恕刪)


請問大大
如何設定休眠時不要關WIFI?
謝謝
今天發現一個BUG,藍芽好像不能用耶....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waterlee1026 wrote:
發現我的LINE不能通話.....一直出現"發生錯誤,請重撥"的訊息

發現一個BUG,藍芽好像不能用耶


我很少使用line的通話功能,偶爾打打字...藍芽功能更是沒有使用過..
但我是發現到 這幾天的版本號 都怪怪的
20121004(畫面好像會有閃一下出現的藍色框)
20121005(當天早上有出現,下載刷後一直重開,有問題)
20121006(會莫明當機後,重開後一直卡在開機重開中.只好連電腦.下指令adb reboot recovery,回到recovery
刷回20121002版本)
建議你有發現怪問題時 可以回到你之前使用的狀況正常.有時版本號比較新 不一定比較好喔

ccckai wrote:
如何設定休眠時不要關WIFI?


menu->系統設定->wi-fi 字樣的地方 點一下(不要點到開關那邊)
在wifi列表那邊,按menu->進階
就可以看到 休眠狀態仍保持wifi連線
點選就可以看到 你休眠狀態的設定方式

waterlee1026 wrote:
我刷完1004版的之...(恕刪)


我今天才發現我的line不會有訊息通知
不管是在待機狀態還是在使用手機的時候都不會通知
只有點進去line的程式裡才看的到有沒有人傳訊息給你
我是刷了1002那一版的
  • 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