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me173 wrote:
把請代言人的行銷費用...(恕刪)
別再有這種思維了...
一支手機賣得好,絕對不只是它本身而已...
賣一支手機要顧全的部分太廣了
手機本身設計製造產能乃至下游的銷售行銷,都是賣一支手機的必要
再者現在沒有哪一家手機會做出領先別人一個級數規格的手機
就算是S4,其實你真比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這時候末端的行銷,就是大家比拚的重點了
如何讓消費者在兩支各有長處的手機中間,選擇hTC,那就是行銷的強弱
不要說甚麼省下行銷的錢既可以開發更好的
可以開發更好的,可是趕不上發表,良率不夠高都是問題
賣一支手機,沒這麼簡單
另外我覺得沒甚麼好抨擊五月天的阿
不是都說了還走向各個區塊都有代言人的方向嗎...
還是有人覺得我們的Hebe就是Note 2的全球代言人嗎

台灣選五月天沒甚麼不好
除了年輕人可以顧到,形象好,就算面對中老年人也不吃虧,有年輕的形象
找江蕙媽媽可能會買一隻,但他可能還是買了老人機
年輕人也不一定喜歡
各地區用上各地區適合的人選,這才能面面俱到
Acer找Megan Fox,so what
我爸媽就完全不認識Megan,你跟他講五月天他肯定還比較知道
就算你兩三年前找了Lady Gaga,當年夠紅了吧
我媽搞不好就死都不買hTC
因地制宜,才是真的
內文搜尋

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