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本老婆用的hero已經越來越慢了,原本是有看ONE V
但老婆嫌只有五百萬畫數,又用不到ONE X怎麼好~
所以就等ONE S囉,結果是這樣的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台灣的商人可以把好東西留給自已人嗎

samiamb wrote:
唉~在搞什麼???,...是不知道ONE的不能換電池嗎???...HTC你把效能較差的S3晶片超頻使用,怎麼跟消費者解釋你改的這種配置是跟用S4晶片的效能一樣?耗電率呢???(別再用差不多了....),ONE X才出來沒多久,價格就一路下修,沒想到ONE S也在搞飛機,害我白等了一個多月,門號都辦好在等了說.宏逹電!!!你什時才會醒啦???天啊....
http://www...(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