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New hTC One 新配色!!(黑紅/黑藍/白紅/純白/全粉/髮絲紋/)

合成的還真美

我也好想入手一台

當時怎麼沒想到這樣的顏色
p25533407 wrote:
紅黑配太贊了心癢癢自...(恕刪)
男人若有錢,老二香又甜
可以來個中東版本的鍍金和鍍铬版本的嗎?

中東人肯定買單~
Paradise In Heaven http://www.facebook.com/3fclub
可以來個鍍金和鍍铬版本的嗎?

中東人可定買單!!!
Paradise In Heaven http://www.facebook.com/3fclub
記得hTC好像在大陸推"我的手機,我作主",那選擇新一的外衣,hTC應該做得到吧〜〜
我也想要紅黑配色的新一啦
來張整隻全白的吧@@
螢幕的黑框也改成白的!
我覺得可以把這串的連結寄給htc
讓他們去評估市場和技術和成本之類的東西
說不定…之後的新手機 也會有比較多的選擇

skyer cho wrote:
記得hTC好像在大陸...(恕刪)

p25533407 wrote:
紅黑配太贊了心癢癢自...(恕刪)


樓主完全把我想要的黑色配紅線條表現出來了...
我拿去包膜店 要叫他幫我加紅線條包
可是他說加線條後,包膜會不平...
所以我就放棄了..> <
黑配紅線真的是太有質感了
寄給htc他們真的會考慮嗎><
有出的話必再買一隻!即使已經有新一了
哇..
這也是我最愛的配色
紅黑配
原來那麼多人愛這味
這個配色真的太讚了
如果出一定入手
困就睡覺,不要作夢!
(困矇困,賣喊冥...)


p25533407 wrote:
紅黑配太贊了心癢癢自...(恕刪)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