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5533407 wrote:紅黑配太贊了心癢癢自...(恕刪) 樓主完全把我想要的黑色配紅線條表現出來了...我拿去包膜店 要叫他幫我加紅線條包可是他說加線條後,包膜會不平...所以我就放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