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現在HTC門市都可以試用Butterfly摟?!現在是用iphone4一直想換手機 都找不到評價好的原本想買S3 有試玩一下朋友的S3 用起來很順暢但礙於S3也出了一陣子了 所以想說再等一下應該會出新的結果就讓我等到這支功能好 又是國貨 型又好看的手機其實只要是好看又好用的手機我就會想買不管它是國貨或者是韓國貨希望這次的Butterfly不會讓我們失望~~~
henrypolo wrote:如果android都...(恕刪) 把所謂的數據拿出來吧用手打出來的我也可以說的乎天換地聽到你這種不負責任的想法真的是不知道要笑還是?基本上S3的操作模式如果不太一樣,我想是會有使用上的差異但是本人我拿HTC,用我朋友的S3跟NOTEII就很奇怪,明明都很好用,就有人偏偏拿那種幾百年前的機子來比S3這種比法你跟我說你甚麼差異性?你是在睜眼說瞎話?
給大大最忠肯的建議等過個幾個月再考慮至於有些大大在酸NOTE2的當然有些硬體上的規格是輸JB的但是其他問題就不一定可以馬上知道若他們可以保證JB日後不會有"任何"問題若出問題他們可以解決就現在買吧一台剛上市的手機有沒有問都難說不想當白老鼠就等等吧
closetou5566 wrote:Note2續航力優秀...(恕刪) 唉!要跟note2比續航力你說你同事的note2撐到下午3,4點就沒電希望你能貼個圖,讓我見識見識我這個重度使用的人平常上班一天也可以撐12個小時左右很期待你同事是怎麼個操法至於note2電池蓄電的圖文我都有請點選我的id看看吧!至於樓主想換蝴蝶機當然是可以啊!你要換iphone5也是可以
henrypolo wrote:那請問ipad ip...(恕刪) 就是因為是國貨所以Flyer一定要升級囉?升不了你以為沒有原因呀?硬體不好升上去也是頓反而停在讓使用者可以接受的狀態下才好吧?你自己看看所有Android早期的機種有多少沒升的?我看是HTC對各機種在升級方面是最積極的吧?反而你就是針對國貨就是要升啦別國品牌升不升關我什麼事?大家都是以為國貨就是要這樣?不爽你可以丟掉呀!!我連當時Legend沒升2.3都沒叫了現在XE可能升不了4.1我也沒在叫了,原因就是硬體已經跑不動了!!硬體跑不動升上去不順你一定會叫,不升你也叫~~那不就乾脆一定買到最高的硬體囉?如果說沒錢買我也沒辦法囉~而且你把iOS跟Android來比會不會太誇張?人家是Apple連iOS都是自己的,又不像Android是Google的人家釋出你硬體不能更跑你也沒轍呀?要就怪Google版本出太快了吧我好像離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