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note2 換 butterfly


wrigley wrote:
三星更新有比較好? ...(恕刪)


他說的話我只能說爽迷才說得出嘴
連數據都不了解,就說更新比較快= =
我真的是不知道現在的人說話都不用靠數據就可以說得天花亂墜了
所以現在HTC門市都可以試用Butterfly摟?!
現在是用iphone4
一直想換手機 都找不到評價好的
原本想買S3 有試玩一下朋友的S3 用起來很順暢
但礙於S3也出了一陣子了 所以想說再等一下
應該會出新的

結果
就讓我等到這支功能好 又是國貨 型又好看的手機

其實只要是好看又好用的手機
我就會想買
不管它是國貨或者是韓國貨

希望這次的Butterfly不會讓我們失望~~~


henrypolo wrote:
如果android都...(恕刪)


把所謂的數據拿出來吧
用手打出來的
我也可以說的乎天換地
聽到你這種不負責任的想法真的是不知道要笑還是?

基本上S3的操作模式如果不太一樣,我想是會有使用上的差異
但是本人我拿HTC,用我朋友的S3跟NOTEII
就很奇怪,明明都很好用,就有人偏偏拿那種幾百年前的機子來比S3
這種比法你跟我說你甚麼差異性?你是在睜眼說瞎話?
給大大最忠肯的建議
等過個幾個月再考慮

至於有些大大在酸NOTE2的
當然有些硬體上的規格是輸JB的
但是其他問題就不一定可以馬上知道
若他們可以保證JB日後不會有"任何"問題
若出問題他們可以解決

就現在買吧

一台剛上市的手機
有沒有問都難說
不想當白老鼠就等等吧
只剩下電池來說嘴了嗎?

那個偏藍、偏暗、又低畫質的螢幕,就算有電,我也不好意思隨便開啟

傷眼哪!

難怪省電了。

欸,請不要對號入座喔。

我愛note !!
阿虎~*

closetou5566 wrote:
Note2續航力優秀...(恕刪)


唉!要跟note2比續航力
你說你同事的note2撐到下午3,4點就沒電
希望你能貼個圖,讓我見識見識

我這個重度使用的人
平常上班一天也可以撐12個小時左右
很期待你同事是怎麼個操法

至於note2電池蓄電的圖文我都有請點選我的id看看吧!

至於樓主想換蝴蝶機
當然是可以啊!你要換iphone5也是可以
請問蝴蝶機1080p是需要影片檔1080p才能發揮螢幕HD效果嗎?
網站看影片或pps看會有1080p效果?

lien291 wrote:
原來NOTE 2也有...(恕刪)

原來有人只喜歡斷章取義而已~~~呵呵

阿虎88888 wrote:
只剩下電池來說嘴了嗎...(恕刪)


請不要笑對手的螢幕
因為htc j 也是用這種螢幕
你打對手臉等於也是打自家的臉

樓主要換那台手機都可以
那是個人的自由
henrypolo wrote:
那請問ipad ip...(恕刪)

就是因為是國貨所以Flyer一定要升級囉?
升不了你以為沒有原因呀?硬體不好升上去也是頓
反而停在讓使用者可以接受的狀態下才好吧?
你自己看看所有Android早期的機種有多少沒升的?
我看是HTC對各機種在升級方面是最積極的吧?
反而你就是針對國貨就是要升啦
別國品牌升不升關我什麼事?大家都是以為國貨就是要這樣?
不爽你可以丟掉呀!!我連當時Legend沒升2.3都沒叫了
現在XE可能升不了4.1我也沒在叫了,原因就是硬體已經跑不動了!!
硬體跑不動升上去不順你一定會叫,不升你也叫~~
那不就乾脆一定買到最高的硬體囉?如果說沒錢買我也沒辦法囉~
而且你把iOS跟Android來比會不會太誇張?
人家是Apple連iOS都是自己的,又不像Android是Google的
人家釋出你硬體不能更跑你也沒轍呀?要就怪Google版本出太快了吧
我好像離題了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