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手機都有刷機(Nexus5 Nexus6P LG G Pro2...等),但都是使用非HTC的,因此有些問題想請教各位先進
1.U11可以直接刷別區域的版本嗎?或是有需要修改那些地方呢?
2.刷機前要先Unlock Bootloader, 再刷上TWRP,刷機時上網查過要備份目前版本的/system及system image,目前想刷ViperU,請問是否備份完後直接刷ViperU 1.20.zip,接著wipe /data後,再重開機就完成嗎?刷機時有需要wipe /system嗎?
3.ViperU有提供Magisk Rom,是在刷完ViperU後再刷Magisk Rom就好了嗎?
4.刷機時要將/system設成r/w,若將來要刷回備份的原廠/system及system image,會影響到正常的ota嗎?
5.若刷機後想用ruu刷回原廠時,需要找比刷機時還要新或平版本的的ruu才能正確刷回ruu原廠嗎?刷完後會影響到正常的ota嗎?
十分感謝大大們抽空看完,希望能幫幫HTC新手,祝各位一切順心,謝謝
thinkingf wrote:
我之前的手機都有刷...(恕刪)
1.U11可以直接刷別區域的版本嗎?或是有需要修改那些地方呢?
可以 不用修改
2.刷機前要先Unlock Bootloader, 再刷上TWRP,刷機時上網查過要備份目前版本的/system及system image,目前想刷ViperU,請問是否備份完後直接刷ViperU 1.20.zip,接著wipe /data後,再重開機就完成嗎?刷機時有需要wipe /system嗎?
我都沒備份 直接4清
我的流程是
重開機>>REC>>4清>>刷ROM>>REBOOT
至於為啥沒備份
因為網上就有 709 RUU 和 SYSTEM的備份
3.Viper有提供Magisk Rom,是在刷完Viper後再刷Magisk Rom就好了嗎?
Viper 那個主包 本身就有含 Magisk 不用另外刷入
4.刷機時要將/system設成r/w,若將來要刷回備份的原廠/system及system image,會影響到正常的ota嗎?
為啥要 /system設成r/w ??
只要有官解就會影響日後ota 除非你 s-off
5.若刷機後想用ruu刷回原廠時,需要找比刷機時還要新或平版本的的ruu才能正確刷回ruu原廠嗎?刷完後會影響到正常的ota嗎?
要抓新的 或 跟你官解之前一模一樣的版本
只要有官解 就會影響正常ota
想要 ota 只能手動更新
===============
另外 Viper 版本
他預設 volte vowifi 是關閉的 你必須要 用 RE瀏覽器 把那個功能打開
以上只是小弟的方法 如有錯誤 請幫小弟修正
dk504503 wrote:
1.U11可以直接刷...(恕刪)
印象中的HTC刷別區的要注意,rom沒什麼差但ruu不能混刷,s-off的才能自由刷各區ruu。
官解不能OTA,這個我不知道u11如何但m9沒這個限制的樣子。只是當你twrp都刷完了要啥新舊版本ROM幾乎都能刷,也沒有非要OTA的理由。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