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的是ONE X,所以對sense 5以及4.22不太熟悉,我不知道這算是本來就設計這樣,還是什麼問題.情況就是要關掉螢幕是按電源鍵,有時候我按電源鍵是直接關掉螢幕,但有時候是按下去,螢幕黑一下然後跳入上鎖畫面.一開始以為是不小心壓到兩次.但後來自己開開關關,發現他按大部分時候是關掉螢幕,有時候是黑一下然後螢幕馬上亮起來上鎖畫面.是我不小心壓到哪裡嗎?還是有什麼訣竅?有時候我沒注意,壓了就放褲子.怎麼覺得褲子熱熱的,拿出來一看,都是壓到一堆app在那跑.
最近才剛入手高階手機,所以不是很確定但是我想,會不會是您有安裝一些啟動畫面的APP?確切的名字我是不太知道,但是好像有一種APP是可以靠著觸碰螢幕來喚醒手機的(例如在螢幕上來回滑動,或者按呀螢幕後再放開)主要是為了怕像IPhone一樣,一直按電源鍵喚醒,按到最後實體按鈕被按壞了。不知道您是不是有安裝類似的軟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