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牌子開開心心的更新ics
看看我的ss
我也好想玩ics!!!
每天都很期待的來01爬文看看是否有更新的消息
然後狂按更新鍵
度日如年呀=.=
工程師大大們加油呀!
samiamb wrote:
TouchWiz雖然不受好評但也很肥 S2去年賣得規模也很大說
賣得多跟更新規模有什麼關係, 再多也只是一部S II, 最多是把R跟Note還有4部平板也算進來。HTC目前官方名單上就有16支等待升級~ 嚴格算起來可能不到10支, 扣除客製跟國際版的重複機種, 但規模是比較大。我想HTC也不是還沒準備好, Sensation XE在3/8時德國跟北歐就開始有更新, Velocity在3/13時澳洲開始更新。
HTC同樣的機種往往台灣更新都比較慢, 原因肯定不是ROM還沒做好, 很多更新都可以發現ROM的封裝日期都比更新日子早許多, 早一兩個月的都有, 至於為什麼做好不開放更新只能問HTC跟電信三雄了。都已經是release版了, 還需要這麼久的時間測試? 嗯, 耐人尋味...
- Apa | 問問題前先看過說明書吧...不然Google一下也好?
內文搜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