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新機分享Acer liquid E1](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303/mobile01-065e331f7e04e85bdda2ca76e2e36813.jpg)
還沒時間拿去螢幕貼膜

之前看e350s價格討喜規格又不錯 而且還有jetrom
差一點點就要買了 剛好看到有這台的消息
所以...
![[開箱文] 新機分享Acer liquid E1](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303/mobile01-baf71674291889d12b15d3c6fc4c4717.jpg)
所以就被正面那兩條紅色喇叭網給留住了~"~
這樣配真的好好看阿

![[開箱文] 新機分享Acer liquid E1](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303/mobile01-81f3955d94e4d2b18478661397f054d8.jpg)
![[開箱文] 新機分享Acer liquid E1](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303/mobile01-748e844ce6e9228f69a73f41667d78c3.jpg)
![[開箱文] 新機分享Acer liquid E1](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303/mobile01-6175755693cfab181fc91078f20bded1.jpg)
![[開箱文] 新機分享Acer liquid E1](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303/mobile01-ae07d047232719c0bc8a53f5b4bc04b8.jpg)
小心得:
a.
目前覺得握感的部份acer應該有下過功夫 還蠻貼手的
4.5吋IPS面板畫質不錯 飽和度也很夠
組裝很紮實 雙喇叭出力不錯
b.
電池蓋可能是新機的關係還有點難扳
背面的點點本來沒那麼有愛 但實際看其實還OK 不過還是去淘寶訂了保護殼
等寄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它穿衣服的樣子了

之前沒爬到新聞稿就上來問蠢問題 感謝大家手下留情幫我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