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也去買了E1(雙卡),搭配188方案,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問幾個笨問題1.我今天要上網但手機只連Wi-Fi的信號,我要怎麼改成由威寶的3G上網而不是經過Wi-fi??2.我要上網時可否自己選擇由Wi-Fi或3G上網??3.要怎麼安裝APP和Line到手機??TKS
Qucaa wrote:這支現在P購價格6K...(恕刪) 新聞上說的那是字庫的問題而不是手機本身的問題真的有字打不出來裝超注音就好了這種新聞某種角度來說也算記者不用心..畢竟這些都是智慧型手機又不是封閉手機要解決換個輸入法就好了 GPS的部份一直開著我是沒什麼耗電的感覺不然你也可以要用時先預開平常關掉
Rosa1972 wrote:請問,acer li...(恕刪) 當然可以阿不過前提是網路方案要挑好不然line我覺得圖傳來傳去檔案流量也會蠻誇張得像我現在是line裡面好幾個群組在用沒事朋友一直傳照片傳圖...手機叫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