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開箱文] 新機分享Acer liquid E1


cjr1210 wrote:
請問威寶188還有搭...(恕刪)




有 搭配E1 4990元
小光圈的瞇瞇眼 更能看清這世間的一切
我今天也去買了E1(雙卡),搭配188方案,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問幾個笨問題
1.我今天要上網但手機只連Wi-Fi的信號,我要怎麼改成由威寶的3G上網而不是經過Wi-fi??
2.我要上網時可否自己選擇由Wi-Fi或3G上網??
3.要怎麼安裝APP和Line到手機??
TKS
行動網路的apn打vibo
goog play商店就可瀏覽app
3G和WiFi一起開時,Wifi優先連結
要只有3G要把Wifi關掉
久沒看這篇又多好多E1同伴
大家好
這支現在P購價格6K多還蠻令人心動的
但今天新聞有看到國產手機打不出一些特定字 請問這支會嗎
另外GPS都開著真的不會耗電?

Qucaa wrote:
這支現在P購價格6K...(恕刪)


新聞上說的那是字庫的問題而不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真的有字打不出來裝超注音就好了
這種新聞某種角度來說也算記者不用心..
畢竟這些都是智慧型手機又不是封閉手機
要解決換個輸入法就好了

GPS的部份一直開著我是沒什麼耗電的感覺
不然你也可以要用時先預開平常關掉
請問要怎麼把SIM卡1的朋友電話匯到SIM卡2裡,應該不會要一筆一筆輸入吧
請問,acer liquid E1 單卡這隻手機,可以用3G 上line 講電話,視訊嗎?

Rosa1972 wrote:
請問,acer li...(恕刪)


當然可以阿
不過前提是網路方案要挑好
不然line我覺得圖傳來傳去
檔案流量也會蠻誇張得

像我現在是line裡面好幾個群組在用
沒事朋友一直傳照片傳圖...手機叫個不停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