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開箱文] 新機分享Acer liquid E1

這隻很超值..我弟弟跟朋友都說很好用
順暢.螢幕大.造型還不錯
不過音效好像大家都覺得不好
但6000多的手機..這樣就很好.
整體是不錯啦,但是就是那雙喇叭最讓人詬病,自己標榜DTS,但是那雙喇叭卻會破音,真不知道acer在想什麼,也不是說喇叭音質要多好,但至少也不要破音或聲音一大一小(有可能是此手機DTS的特性),以現在的手機(它牌)好像也沒聽說過有人會破音吧!

mits141x wrote:
整體是不錯啦,但是就...(恕刪)


還好acer沒第一時間供應雙卡機型,不然就衝了說

繼續等待e2看價格是否讓人滿意
請問e1會當機嗎?(上網及玩遊戲-小遊戲)
我也在看這一支.

麻煩有買這支手機的大大分享一下心得

(除了破音以外)

謝啦.
玩遊戲

建議高通的4核晶片

建議直接買NEW HTC ONE

一次到位

什麼都好玩啦!


哇哈哈~~ 手機世界真奇妙呢~~

flek wrote:
請問e1會當機嗎?(恕刪lockquote>
目前還沒有遇到當機過,遊戲也還沒有遇到不能玩的,遊戲我就裝了13個,也裝了app應用程式,也沒有當機過。
謝謝大大們不吝分享心得, E1看起來很不賴.
http://www.wilsoncomm.com.hk/news_details.aspx?id=1156

港幣HK$1199

香港e1 雙咭+前後鏡頭
在中部這邊 台中NOVA 和威寶門市 找不到展示機可以玩看看的

=_= 真是很可惜.ACER都沒放展示機的?

flek wrote:
在中部這邊 台中NOVA 和威寶門市 找不到展示機可以玩看看的...(恕刪)



可善用 pchome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