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開箱文] 新機分享Acer liquid E1


teepb wrote:
外接記憶卡 可直接使...(恕刪)

我試過了,可以從SD直接安裝app軟體.
遇到一個問題~在瀏覽網頁或使用app時,右邊的虛擬按鍵可以隱藏起來嗎(拿橫的時候)?

一直顯示有點占螢幕空間.
請教一下這支手機支援有支援HD錄影嗎?
規格介紹裡面都沒看到!謝謝!
大家不覺得手機殼很難開嗎??
感覺打開他有一種把殼折斷的感覺==

就算真的是這樣開手機殼
但這樣手機殼不會很容易壞嗎><
(以後蓋不緊之類的:
阿文問 wrote:
大家不覺得手機殼很難開嗎??
感覺打開他有一種把殼折斷的感覺==

就算真的是這樣開手機殼
但這樣手機殼不會很容易壞嗎><

現在智慧手機都這樣吧!? 密合度很好,但也很難開,要有點眉角...

一般是指甲一直延著背蓋周圍劃開,當畫完U字型後,就整個開了!
並不是指甲插進背蓋某一邊,把它整個撬起來,指甲會先折斷...
參考這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4&t=3197221&last=42643665#41859785
業代殺手,斷人財路!
剛剛試了一下新手機e1'結果背蓋右邊密合有一點點小細縫,
請問大大會這樣嗎?還是我剛剛開的不好產生的?不知道原本是不是這樣,因為剛拿到的時侯沒注意它~
不覺的壓小細縫會發出一點點聲音會讓人很不爽麻~美中不足的感覺~
請問 e1 可以用3g的視訊通話嗎?...軟體穩定度看來好像還好呦!
請問那裡有E1 V360 ROM下載?

阿文問 wrote:
...不覺的壓小細縫會發出一點點聲音會讓人很不爽...(恕刪)

我4/19買的, 今天也聽到您說的那個聲音, 該抱怨嗎??...
買了一個禮拜6900(單卡有前視訊30萬畫素+NFC),免持聽筒聲音破聲,LED燈只有微光(是我買過最差的),DTS音效加雙喇叭跟我預期落差很大,ACER怎麼會出這種手機,就算低價也不能砸計己招牌,不建議購買.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