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問 wrote:大家不覺得手機殼很難開嗎??感覺打開他有一種把殼折斷的感覺==就算真的是這樣開手機殼但這樣手機殼不會很容易壞嗎>< 現在智慧手機都這樣吧!? 密合度很好,但也很難開,要有點眉角...一般是指甲一直延著背蓋周圍劃開,當畫完U字型後,就整個開了!並不是指甲插進背蓋某一邊,把它整個撬起來,指甲會先折斷...參考這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4&t=3197221&last=42643665#41859785
剛剛試了一下新手機e1'結果背蓋右邊密合有一點點小細縫,請問大大會這樣嗎?還是我剛剛開的不好產生的?不知道原本是不是這樣,因為剛拿到的時侯沒注意它~不覺的壓小細縫會發出一點點聲音會讓人很不爽麻~美中不足的感覺~
買了一個禮拜6900(單卡有前視訊30萬畫素+NFC),免持聽筒聲音破聲,LED燈只有微光(是我買過最差的),DTS音效加雙喇叭跟我預期落差很大,ACER怎麼會出這種手機,就算低價也不能砸計己招牌,不建議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