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i pad air 第5代,有人使用iPad外接SIM卡 WIFI版救星 4G上網外接

請問i pad air 第5代,有人使用iPad外接SIM卡 WIFI版救星 4G上網外接 ,有人使用經驗分享?謝謝
2024-08-27 21:00 發佈
卡一個,我也想知道

有便宜超值的iPad的4G 5G上網方法嗎?
使用手機熱點分享
or
申辦單網卡吃到飽方案 (一個月700上下)

沒別的方式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