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Pad是不是一定要升級5G才能用?

我同事最近買了一款新的iPad mini,門號版的
但他還沒升級5G門號,把4G的sim卡放入之後,一直收不到網路訊號
只能先連wifi設定

重拔插了好幾次,似乎還是找不到原因
想來想去應該是只有「還沒升級5G」這個可能吧?
還是iPad故障了?
2022-01-06 21:4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Pad
小勞勃盜你帳號 wrote:
我同事最近買了一款新(恕刪)

用酒精擦一下SIM卡呢?
看看APN是否為空白
輸入internet應該就可連網了
AFJ197

是VPN嗎?

2022-01-07 13:55
cplin

在 設定->行動數據-> APN設定 中的三個項目 APN 內容都填入 internet 即可

2022-01-07 19:32
重置網路設定
沒有吧...應該都是向下相容...
還有一點...如果真的不行..換張SIM卡(最好是中華電信的..)
為什麼?? 因為看看是否是該死的頻段問題
小勞勃盜你帳號 wrote:
我同事最近買了一款新...(恕刪)


ipad系列只支援3大電信喔~~
可參考這邊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12285
請問你同事是用哪一家?
小勞勃盜你帳號 wrote:
我同事最近買了一款新(恕刪)


什麼電信都行,別亂聽什麼限定那些電信才行這種鬼話

像我插台星卡就跑4G線路罷了
你找不到訊號就是ipad設定錯了 卡壞了 卡髒了要擦這幾種問題罷了
小勞勃盜你帳號 wrote:
我同事最近買了一款新(恕刪)


天才勞勃....

5G是向下相容的.....若4G/3G訊號在,iPad LTE版插入4G SIM卡,一樣可以連上4G/3G網路

我是沒玩過iPad LTE版,去看看[設定]的[行動服務]是否只選到[5G]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