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最近買了一款新的iPad mini,門號版的但他還沒升級5G門號,把4G的sim卡放入之後,一直收不到網路訊號只能先連wifi設定重拔插了好幾次,似乎還是找不到原因想來想去應該是只有「還沒升級5G」這個可能吧?還是iPad故障了?
小勞勃盜你帳號 wrote:我同事最近買了一款新...(恕刪) ipad系列只支援3大電信喔~~可參考這邊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12285請問你同事是用哪一家?
小勞勃盜你帳號 wrote:我同事最近買了一款新(恕刪) 天才勞勃....5G是向下相容的.....若4G/3G訊號在,iPad LTE版插入4G SIM卡,一樣可以連上4G/3G網路我是沒玩過iPad LTE版,去看看[設定]的[行動服務]是否只選到[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