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iPad觸控不靈敏嗎?

我想問一個手勢,五指or四指內縮回主畫面,我的感覺是很多時候沒辦法成功...同樣內縮的速率,試了三四次才會突然成功

App視窗會往內縮一丁點,然後又擴展回去(藉由這點我認為指令是有成功的,但不知為什麼沒有執行?)

有人也會這樣嗎?不知道如何增加成功率?

還是說跟我使用玻璃貼也有關呢?
2021-06-14 1:5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Pad 2021
薯條公爵 wrote:
我想問一個手勢,五指...(恕刪)

多試幾次吧
薯條公爵 wrote:
我想問一個手勢,五指or...(恕刪)


公爵.....這種事情不難解決

1. Apple不會量產一款產品是會觸控不靈敏的
2. 多試幾次吧
3. 換別人的手再多試幾次
4. 有保固吧.....2021 iPad.....退貨,或送回Apple檢測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