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o戀羽 wrote:iPad mini4...(恕刪) 擔心這擔心那的最好不要升免得疑心生暗鬼每天不高興某位網友的作法可能適合你:買來是那版,就那一版,打死不升。他說那樣最順。只是他思慮不周,那版可能是有問題的一版。他高興就好。
10.3.2 就升吧10以上它有針對動畫效果做優化,感覺會較9順暢重要的是改成APFS效能好省空間至於省電否,個人感覺一 般般,沒有到比較耗電的地步以我手上的iPad Mini4通常用到10 %以下提示充電時,差不多是7到8小時
hillside wrote:擔心這擔心那的最好不要升免得疑心生暗鬼每天不高興某位網友的作法可能適合你:買來是那版,就那一版,打死不升。他說那樣最順。只是他思慮不周,那版可能是有問題的一版。他高興就好。 你說的那位某網友出現了,就是我因為整個蘋果版就我發文說不想升iPad 2017 ios我就是不想升想用最一開始版本也出現沒問題啊最剛開始版本是最順的越更新會越慢錢難賺我的6s 買來到現在還是最初版本iOS 9順的跟什麼一樣。升級會越來越慢溫水煮青蛙
爻蘿蔔糕爻 wrote:你說的那位某網友出...(恕刪) 我公司有同事還在用 iPhone 3GS,版本也停在 OS 3。要比順暢說不定比 iPhone 7 還順。她本人似乎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只看她用來打電話而已。對新功能沒有需要的人要停在哪一版都沒關係吧?
Komii Toy Reviews wrote:我公司有同事還在用 iPhone 3GS,版本也停在 OS 3。要比順暢說不定比 iPhone 7 還順。她本人似乎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只看她用來打電話而已。對新功能沒有需要的人要停在哪一版都沒關係吧? 我之前拿3gs iOS 5 還OK升到 iOS 6 變慢後來升6.1.2 整個卡到會當機App一樣都可以用。只是有時候會當機後來就丟抽屜。冰起來。當廢鐵
我的建議是可以升小級,不要升大級,即升到你買來的版本的最後一級。比如iOS9就升級到iOS9的最後一個小級,但不升iOS10,以此類推。或者有些特殊情況,比如硬件先出了,新的配套軟件要晚一點才出,比如iPad 2017我覺得是可以匹配iOS11的,那就可以一直升級到iOS11的最後一級。
craneroc wrote:我的建議是可以升小級,不要升大級,即升到你買來的版本的最後一級。比如iOS9就升級到iOS9的最後一個小級,但不升iOS10,以此類推。或者有些特殊情況,比如硬件先出了,新的配套軟件要晚一點才出,比如iPad 2017我覺得是可以匹配iOS11的,那就可以一直升級到iOS11的最後一級。 原來。趕快做筆記,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