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air建議用攝影機來錄。趕快去買吧。或者是用手機來支援,反正不用白不用。或是有一種擴充記憶卡的東東,togobox嗎,或gigastone smart box,這二個產品,01有人提到看他們文中有人寫到,只要插上去後,就能在box身上開啟熱點wifi,然後由iPad搬檔案到box中以提升容量,但我沒用過,不知它能不能在拍時就直表傳到box中,理論上不太可能。還有一種,非手動式【iPad USB/記憶卡擴充器】,pchome找到的,更便宜,可插隨身碟或記憶卡,透過usb應該傳檔會更快。所以用攝影機來錄會較為方便,當然手機能用的話,會更好,對人群比較沒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