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Ipad mini錄影問題?(急)

大家好 ,
因為最近需要使用IPAD進行錄影教授上課的課程(教授同意),
但發現錄影的畫質特別高 ,看影片內容是MOV檔 ,
錄不到1個小時就要5GB了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呢?

以上請協助 ,謝謝喔
2014-09-20 22:13 發佈
我是用air
建議用攝影機來錄。

趕快去買吧。

或者是用手機來支援,反正不用白不用。

或是有一種擴充記憶卡的東東,togobox嗎,或gigastone smart box,
這二個產品,01有人提到

看他們文中有人寫到,只要插上去後,就能在box身上開啟熱點wifi,
然後由iPad搬檔案到box中以提升容量,
但我沒用過,不知它能不能在拍時就直表傳到box中,
理論上不太可能。

還有一種,
非手動式【iPad USB/記憶卡擴充器】,pchome找到的,更便宜,
可插隨身碟或記憶卡,透過usb應該傳檔會更快。


所以用攝影機來錄會較為方便,當然手機能用的話,會更好,對人群比較沒壓力。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