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蘋果
iPad
請問 IPAD MINI可以接聽電話嗎
前往頁尾
530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iamsgogo
iamsgogo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40318141
1分
樓主
2012-12-06 12:47
不好意思 問個笨笨的問題
如果是電信版的
IPAD MINI可以接聽電話嗎
2012-12-06 12:4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Pad mini
電話
530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hiorifan
shiorifan
個人積分:38分
文章編號:40318866
38分
2樓
2012-12-06 13:19
不行,頂多用 Skype 之類的網路電話。
iamsgogo wrote:
不好意思 問個笨...(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uartfly
stuartfly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40319415
11分
3樓
2012-12-06 13:40
我是用skype,有儲值,打電話還OK啦,因比較便宜.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illychn33
willychn33
個人積分:46分
文章編號:40320947
46分
4樓
2012-12-06 14:44
iamsgogo wrote:
不好意思 問個笨...(恕刪)
3g就只是指可以3g上網 wifi板就只能透過wifi上網
跟電話無關
網路電話Skype viber line等等就都可以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feather
a-feather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0322297
0分
5樓
2012-12-06 15:47
電信版不就是多個3g卡槽嗎?
其他功能應該一模一樣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illychn33
willychn33
個人積分:46分
文章編號:40323435
46分
6樓
2012-12-06 16:39
a-feather wrote:
電信版不就是多個3g...(恕刪)
3g板多一個gps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imon.chang
simon.chang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40334892
9分
7樓
2012-12-07 2:03
Apple iPAD WiFi+Cellular 版本都只是可以上網而無法使用通話功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mica
tomica
個人積分:77分
文章編號:40352063
77分
8樓
2012-12-07 20:51
請問wifi版有麥克風可以說話嗎
因為我沒看到在那裡
也沒有使用skype這方式講電話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哈哈哈霏翔
哈哈哈霏翔
個人積分:51分
文章編號:40352204
51分
9樓
2012-12-07 21:00
tomica wrote:
請問wifi版有麥克...(恕刪)
有的 在最上方的位置
我回來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