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IPAD MINI可以接聽電話嗎

不好意思 問個笨笨的問題

如果是電信版的

IPAD MINI可以接聽電話嗎
2012-12-06 12:4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Pad mini 電話
不行,頂多用 Skype 之類的網路電話。

iamsgogo wrote:
不好意思 問個笨...(恕刪)
我是用skype,有儲值,打電話還OK啦,因比較便宜.

iamsgogo wrote:
不好意思 問個笨...(恕刪)



3g就只是指可以3g上網 wifi板就只能透過wifi上網

跟電話無關


網路電話Skype viber line等等就都可以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電信版不就是多個3g卡槽嗎?

其他功能應該一模一樣吧?

a-feather wrote:
電信版不就是多個3g...(恕刪)


3g板多一個gps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Apple iPAD WiFi+Cellular 版本都只是可以上網而無法使用通話功能。
請問wifi版有麥克風可以說話嗎
因為我沒看到在那裡
也沒有使用skype這方式講電話

tomica wrote:
請問wifi版有麥克...(恕刪)


有的 在最上方的位置

我回來啦~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