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New iPad會閃退><

上週末在新光三越買的new ipad這兩天發現會閃退
有時是開網頁
有時是瀏覽下載的程式

而且昨天發現一個新問題
就是在桌面要刪除東西的時候
按了x都沒反應=.=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需要拿去店家處理嗎?
還是默默承受?
2012-10-11 23:0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ew iPad
是我的話
我會試著重置一次試看看

請問如何重置?
(我是新手^^")

luckyyi wrote:
請問如何重置?(我是...(恕刪)


請 Google "ipad 重置"
會一直閃退就要注意了,很可能拿到機王
我去年七月買的I pad2就會時常閃退,外加自動重置
送回經銷商維修了七次以上,就在今年七月底保固到期前
經銷商看我一直送修還修不好也不是辦法
就幫我跟原廠要求更換新機(非整修品唷,是真的未拆封新機)
真的非常感恩!

使用至今就完全正常了,沒再出現過奇怪的症狀唷!
所以建議你也回經銷商處詢問看看。
我會選擇退貨,鑑賞期過了在拿去維修的話,也可能換回整新品
今天去問過了
雖然在7天內
可是閃退是有時候發生
今天在店員手中測試時並沒有發生
而刪除東西也並非完全刪不掉
只是剛開始會累個
以上並非嚴重問題
所以不讓我退

可是剛買的新東西就有一點點問題
實在很噢= =

p.s剛剛已重置,正在觀察當中,謝謝大家!!

app gaga wrote:
我會選擇退貨,鑑賞期...(恕刪)
樓主可以的話別忘了I pad 的apple care哦[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