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在新光三越買的new ipad這兩天發現會閃退有時是開網頁有時是瀏覽下載的程式而且昨天發現一個新問題就是在桌面要刪除東西的時候按了x都沒反應=.=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需要拿去店家處理嗎?還是默默承受?
會一直閃退就要注意了,很可能拿到機王我去年七月買的I pad2就會時常閃退,外加自動重置送回經銷商維修了七次以上,就在今年七月底保固到期前經銷商看我一直送修還修不好也不是辦法就幫我跟原廠要求更換新機(非整修品唷,是真的未拆封新機)真的非常感恩!使用至今就完全正常了,沒再出現過奇怪的症狀唷!所以建議你也回經銷商處詢問看看。
今天去問過了雖然在7天內可是閃退是有時候發生今天在店員手中測試時並沒有發生而刪除東西也並非完全刪不掉只是剛開始會累個以上並非嚴重問題所以不讓我退可是剛買的新東西就有一點點問題實在很噢= =p.s剛剛已重置,正在觀察當中,謝謝大家!!app gaga wrote:我會選擇退貨,鑑賞期...(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