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等行貨了,那買水貨4G版的港版美版等有什麼區別?

港版前幾天才開始開賣?那和美版的4G有什麼區別麼?只是電源接口的區別麼?

水貨的64G LTE版現在大概什麼價位?
2012-04-26 16:1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水貨4G版 區別
頻率不一樣吧!不過反正台灣還沒有4G所以沒差吧!
YOUR FRIEND DDTBOY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