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上傳rmvb影片檔到Oplayer HD 文件夾卻無法開啟檔案

IPad2 上傳rmvb影片檔到Oplayer HD 文件夾, 點了要看的影片, 卻完全沒有反應, 不知問題在那裡? 有沒有任何大大可幫忙?感激萬分!
2011-06-03 14:39 發佈

tt1020 wrote:
IPad2 上傳rm...(恕刪)


你應該是有去更改到它設置中(插件)這個選項,

在設置中然後看到插件(使用Quick Time),

將它關掉就可以了!
沒錯,關掉quick time 就可正常使用了!太好了,謝謝!!!

tt1020 wrote:
沒錯,關掉quick...(恕刪)

開了quick time就可以看1080p的mp4 ,很順暢~~
請問我用Oplayer HD LT版,怎麼聲音只出現2秒就沒了??請問要如何調出聲音??改了音頻索引好幾次都沒用??

動作也變慢,請問要如何處理,感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