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g版iPad 2 simcard問題請教

各位大大,
收到iPad 2 時,裡面均會附一張micro sim card,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該怎麼使用?
打電話至at&t啟用嗎?

若一直沒啟用,會失效嗎?
因為已有號碼了。
2011-04-12 13:45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