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蘋果
iPad
請問台中市哪邊有ipad2實機可以玩
前往頁尾
962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erry780901
jerry780901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26676944
2分
樓主
2011-03-22 14:38
看到網路上討論聲浪一片
youtube上介紹影片也一大堆
到底速度跟外型差多少
請問有人知道台中哪邊店家有實體展示呢
謝謝@@
2011-03-22 14: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台中市
實機
iPad2
962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Fabrizio
Fabrizio
個人積分:35分
文章編號:26677184
35分
2樓
2011-03-22 14:48
...希望你等下不會被罵的很慘...= =
您還是先多爬爬文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swu
miswu
個人積分:534分
文章編號:26677308
534分
3樓
2011-03-22 14:54
恩~~~~~~~~~~~樓下請開始=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erry780901
jerry780901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26677409
2分
樓主
2011-03-22 14:58
Fabrizio wrote:
...希望你等下不會...(恕刪)
可能我焦點有點模糊了QQ
我是想問台中哪邊有的店家有展示
規格跟比較那些當然是有先看過了
新手上路請不要戰我><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matal
matal
個人積分:948分
文章編號:26677411
948分
5樓
2011-03-22 14:58
看到這篇我笑了,全台目前應該沒有店家會拆機讓你看
因為未拆封的機器,就算貴3000,大概也會被秒殺
俗話說「生吃都不夠了還曬乾」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ldchang1205
oldchang1205
個人積分:119分
文章編號:26677685
119分
6樓
2011-03-22 15:08
台灣都還沒開賣, 怎麼可能有店家會放實機給你玩勒?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swu
miswu
個人積分:534分
文章編號:26677724
534分
7樓
2011-03-22 15:10
簡單回答你,台灣還沒上市的東西又哪來的展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sp2006
csp2006
個人積分:194分
文章編號:26677904
194分
8樓
2011-03-22 15:20
我覺得...你在板上問問看...有沒有哪個先進已經入手IPAD2....願意讓你摸摸看....頂多你請喝杯咖啡....這樣你摸到實機的機會還比較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ebb1202
webb120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6678035
0分
9樓
2011-03-22 15:26
目前台中nova對面有一家展水貨ipad2,我都玩過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racer1000
tracer1000
個人積分:87分
文章編號:26678608
87分
10樓
2011-03-22 15:50
偷偷告訴你
就連美國都一堆零售店只有ipad1在展示...ipad2有在賣,但是沒有demo..如Frys...
真的是「生吃都不夠了還曬乾」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